李玉剛 - 剛好遇見你 (李玉剛十年經典演唱會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高進 詞:高進 Key:Bbm>Bbm 4/4

Capo 1 Play:Am>Bbm




Am F|C G|Am F|C G|

  |Am  F   |C  G  |Am     F   |C     G
我們哭(了) ( )我們笑(著) ( )我們抬(頭)望天空 ( )星星還(亮)著幾顆 ( )
  |Am  F   |C  G  |Am     F   |C     G
我們唱(著) ( )時間的(歌) ( )才懂得(相)互擁抱 ( )到底是(為)了什麼 ( )

  |Am  .F – – |C  .G – –|Am  .F  – – |C  .G – –
因為我(剛)好遇(見)你 留下(足)跡才(美)麗 風吹(花)落淚(如)雨 因為 ( )不想(分)離
 |Am  .F – – |C  .G – –|Am   .F – –|G  .C – –
因為(剛)好遇(見)你 留下(十)年的(期)許 如果(再)相遇 ( ) 我想(我)會記得(你)

Am.F – –|C.G – –|Am.F – –|G|

Repeat A / Chorus / Chorus

F#/C# C#|

  |Bbm .F# – – |C# .Ab – –|Bbm .F# – – |C# .Ab – –
因為我(剛)好遇(見)你 留下(足)跡才(美)麗 風吹(花)落淚(如)雨 因為 ( )不想(分)離
 |Bbm .F# – – |C# .Ab – –|Bbm  .F# – –|Ab  .C# – –
因為(剛)好遇(見)你 留下(十)年的(期)許  如果(再)相遇 ( ) 我想(我)會記得(你)

Bbm F#|C# Ab|Bbm F#|C# A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