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潔儀 霍尊 - 至少還有你 (蒙面唱將猜猜猜2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Davy Chan 詞:林夕 Key:E>A>Bb 4/4

原唱:林憶蓮



E B|A/E E|C#m Abm|A|A/B B|

  |E    |A/E     |E       |Abm
我怕(來)不及 我要(抱)著你 直到(感)覺你的皺紋 有了(歲)月的痕跡
  |A   Am |Abm7  C#7 |F#m    ║C/D|Bm  E
直到(肯)定你是(真)的 (直)到失去(力)氣 (為)了你 我願(意) ( ) ( )

    |A    |D/A     |A       |C#m
A2 動也(不)能動 也要(看)著你 直到(感)覺你的髮線 有了(白)雪的痕跡
A3 我怕(來)不及 我要(抱)著你 直到(感)覺你的髮線 有了(白)雪的痕跡
  |D   Dm |C#m    F#7 |Bm7   D/E  |A – ( 2x D/A A )
直到(視)線變得(模)糊 (直)到不能 (呼)吸 (讓)我們 ( )形影不(離)

A/B  B |E           |B            |A     Am   |E –
(如) (果) (全)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(還)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(在)這裡 就是(生)命的奇(蹟)
A/B  B |E           |B            |A      B   |E
(也) (許) (全)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(不)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(心)的痣 我總(記)得在那(裡)

( E )|E – – B/D#|C#m7 F#m7|Bm E|

Repeat A3

  |D      Dm  |A   |D      Dm   |A
我們(好)不容易 我們(身)不由(己) 我怕(時)間太快 不夠(將)你看仔(細)
 |DM7      Dm   |A  E/G# F#m  A/E|DM7  |E     |F
我怕(時)間太慢 日夜(擔)心失去(你) 恨(不)得 (一)夜之(間)白(頭) 永不(分)離 如果 (如)果

|Bb          |F            |Eb     Ebm  |Bb –
(全)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(還)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(在)這裡 就是(生)命的奇(蹟)
Eb  F |Bb          |D7
(也) (許) (全)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(不)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
 |Cm7  Bb/D  Eb  F|Gm  F  |Eb    Ebm~   |Bb~|Bb
你掌(心)的痣 ( )我總(記)得(在)那(裡) ( )你掌(心)的痣 我總(記)得在那(裡) 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