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富橋 - 不只是朋友 (電視劇《溏心風暴3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C>C# 4/4




Em|Dm7 E7|Am7|Dm7 – Bdim7 E7|

 |Dm      G   |Em7  Am7|Dm      G  |CM7 – G/A G/A=Edim7
A1 ( )夢伴或是一(位)摯友 走(於)分岔路(口) ( )我與你 未(預)期的邂(逅)   ( )   ( )
A2 ( )日夜伴聚都(不)會夠 好(想)找到藉(口) ( )帶你看 浩(瀚)無邊宇(宙)   ( )   ( )
 |Dm7     F/G   |Em7  Am7|Dm      G  |Bdim7   E
A1 ( )幻像或是真(的)看透 婉(拒)或是接(受) ( )我暗裡 練(習)來將我 (感)覺說出(口)
A2 ( )活在現實多(少)引誘 可(會)永遠牽(手) ( )聽說過 做(十)年好友 (不)會有分(手)

|FM7    F/G  |Em7   Am7 |Dm7     G   |F#dim7 B7/D# E/G# –
 (最)愛的人在( )哪裡 (未)寄的情怎( )收取 (沿)路有多麼( )崎嶇 最美( ) 一(幕) 我(仍)全力追
|Am    Dm   |G   CM7  |FM7   BbM7
 (在)你身旁像( )愛侶 (就)算窗前(急)風吹 (眉)目有一絲( )應許

 ║Bdim7  E7|Am|Am
我也( )想等( )下(去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

 ║Bdim7 E7|F#dim7 F
我也( )想等( )下(去) ( )

|Bbm    F#  |Ab     C# |F#M7   Cdim7   |C7/E    F/A
 (最)愛的人在( )哪裡 (未)寄的情怎( )收取 (沿)路有多麼( )崎嶇 最美( )一幕 我(仍)全力追
|Bbm   Ebm  |Ab   C#M7 |F#M7   Cdim7  |Ebm7   F Bbm C#/D#
 (在)你身旁像( )愛侶 (未)唱歌詞(風)一吹 (傳)遞到杯中( )清水 喝(了)一口便(醉) ( ) ( )

|Ebm7 F7 |Bbm7 Eb/Bb|Ebm F~ |Bb~
喝(了) 一(口)便 ( )  (醉) 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