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穎 - 在心中 (電視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Eb 4/4

Capo 1 Play:D




D|Bm7|GM7|A|D|Bm7|GM7|A|
          Da~

  |D      |Bm7    |GM7   |Asus4     A
A1 ( )糖和鹽要怎麼比( )重 人氣新( )貨先進 偏( )你鍾愛舊古(董)
A2 ( )如何時我跌倒失( )控 是你比( )我心痛 一( )切一切在心(中)
  |D      |Bm7    |GM7   |Asus4     A
A1 ( )紅和藍也可相交( )碰 像我跟( )你吵架 生( )氣不過十分(鐘)
A2 ( )如長途雨打風吹( )送 是你總( )會給我 溫( )暖一片藍天(空)

   |Em7      |Bm7    |Em7       |A
B1 也許(所)想所需總有某些( )不會同 其實(都)可找到一扇門開( )通
B2 陪著(開)開心心分秒也都( )好笑容 如沐(春)風冬天感覺無冰( )凍

   |D       |Bm7      |GM7        |A
一雙手(張)開可抱擁 一雙肩(總)不會超重 我與你(結)伴最大障礙也被暖流(解)凍
   |D       |Bm7     |GM7         |A     |D
手牽手(身)心都放鬆 小種子(親)手每天栽種 同(笑)著喊著我若有夢你定(起)哄 一起飛(縱)

( D )|Bm7|GM7|A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( D )|Bm7|GM7|A|D|Bm7|GM7|A|
D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