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- 為何你要背叛我 (電視劇《再創世紀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G 4/4 節奏:慢 (BPM:58)




Em Am7|D – G D/F#|Em Am7|F#dim7 B/D#|

|Em        |Am7     |D       |GM7 – – E/G#
 (這)結果 難道鳴謝你 (多)供給一課 (這)結果 磨滅自信心 (使)我無助 ( )
|Am   B/D#   |Em    G/D   |CM7   Am7   |E/B    B
被(害)然後別(再)玩火 密(密)回頭亦是(心)魔 原諒(我)是傻 不(必)有幻覺 (可)重回最(初)

  |Em     Am7    |D  –  G D/F# |Em     Am7    |D/F#   G
為何又(背)叛我 在我(飛)上宇宙 即(推)我向下(墮) (原)來在(背)叛過 直到(廝)殺過後 但(裂)痕仍清(楚)
 |Am      F#dim7  |Em     G/D  |Am7    B  |Em
誰做(錯) 再認錯 再犯(錯) 彷彿(總)有藉口繼續(錯) 眼淚(匯)成河 重(燃)又吹熄(火)

( Em ) Am7|D B/D#|

|Em        |Am7     |D       |GM7 – – E/G#
 (這)結果 難道鳴謝你 (多)供給一課 (這)結果 磨滅自信心 (使)我無助 ( )
|Am   B/D#   |Em    G/D   |CM7   Am7   |E/B    B
被(害)然後別(再)玩火 密(密)回頭亦是(心)魔 原諒(我)是傻 不(必)有幻覺 (可)重回最(初)

  |Em     Am7    |D    G    |Em     Am7    |D/F#   G
為何又(背)叛我 在我(飛)上宇宙 即(推)我向下(墮) 原來在(背)叛過 直到(廝)殺過後 但(裂)痕仍清(楚)
 |Am      F#dim7  |Em     G/D  |CM7   Am  |Em – C#m
誰做(錯) 再認錯 再犯(錯) 彷彿(總)有藉口繼續(錯) 眼淚(匯)成河 如(何)讓我安(坐)  ( )
B/D# |Em     Am7    |D    G   |Em     Am7    |D/F#   G
(為)何又(背)叛我 就算(一)次折磨 終(生)也會負(荷) 原來在(背)叛過 直到(廝)殺過後 但(裂)痕仍清(楚)
 |Am      F#dim7  |Em     G/D  |C     B   |CM7
誰做(錯) 再認錯 再犯(錯) 怎麼(找)個藉口努力(過) 反覆(傷)了我 你(說)你喜歡(我)

        |Bm7    Em     |Am      F#dim7    |B  .B↑ – –
當 一拖再拖偏要不(甘)寂寞 來(纏)我 如共你 (越)行越遠 再下去(只)有受傷一種(結)果 ( )

  |Em     Am7    |D  –  G D/F#|Em     Am7    |D/F#   G
為何又(背)叛我 在我(飛)上宇宙 即(推)我向下(墮) (原)來在(背)叛過 直到(廝)殺過後 但(裂)痕仍清(楚)
 |Am      F#dim7  |Em     G/D  |CM7   Am7 |F#dim7 – .BC#m
誰做(錯) 再認錯 再犯(錯) 彷彿(總)有藉口繼續(錯) 眼淚(匯)成河 如(何)讓我安(坐)    ( ) ( )
B/D# –|Em     Am7    |D    G    |Em     Am7   |D/F#   G
 (為)何又 (背)叛我 就算(一)次折磨 終(生)也會負(荷) 原來在(背)叛過 直到(廝)殺過後 但(裂)痕仍清(楚)
 |Am      F#dim7  |Em     G/D  |Am7   B/D#  |Em~|Em~
誰做(錯) 再認錯 再犯(錯) 怎麼(找)個藉口努力(過) 反覆(傷)了我 你(說)你喜歡( )我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