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衛健 - 蜜運 (電視劇《大帥哥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方俊傑 Key:Eb 4/4 節奏:慢 (BPM:58)

Capo 1 Play:D

國語版:後來的後來 詞:林喬




D D/F#|G A|D D/F#|G A|

    |D     D/F#    |G       A
A1 從來(易)誤會 蜜運(數)月後 似很(相)愛似會愛到長(久)
A2 從來(未)學習 為伴(侶)靜候 愛得(不)夠哪會愛到長(久)
    |D     D/F#    |G       A
A1 然後(慢)慢地 沒力(氣)遷就 太不(相)襯更似是對好(友)
A2 然而(頓)悟後 認定(你)之後 無論(怎)愛你仍懷疑未(夠)

   |F#m      B     |Em      Gm
B1 在愛(海)穿梭 失戀(不)要問候 已崩(塌)的 哪會再復(修)
B2 遇見(很)多的 貪新(不)愛念舊 抹清(記)憶 要鬥快罷(休)
   |D/F#     Bm   |Em     A     |D  A
B1 談情(像)轉圈沒有不(對) 再愛誰(投)入的程度也(許) 愛得不(夠) ( )
B2 唯獨(是)你使我怕失(去) 有個人(能)值得盲目愛(惜) 世間罕(有) ( )

   |D     A/C#    |Bm7      D/A
原來從(未)理解 天空(竟)這樣大 當找(到)你 願望漸宏(大)
  |GM7     D/F#    |Em7     A
原來從(未)理解 相戀(可)這樣大 你已(使)我 轉了心(態)
     |GM7 A   |Bm7         F#m7
愛要愛到底 ( ) ( )不惜獻(出)所有 要帶你向前走 ( )
     |G       A    |DM7
重寫昨日念(頭) 填補昨日缺(口) 從今不退(縮) 錯過了會太內疚
     |GM7 A  |Bm7          F#m7
錯要錯到底 ( ) ( )即使你(推)開我 對我見死不救 ( )
     |G       A     |D
人海裡拼命(游) 如果我沒放(手) 仍可寄望(盡)頭

( D ) G|Em A|

|GM7     |DM7  |GM7     |DM7
 (求)一起 伴你踏遍(天)共地 (求)一起 讓我做你(天)共地

Repeat B2 / Chorus

( D ) G|D GM7|

Repeat A2

     |GM7 A   |Bm7         F#m7
愛要愛到底 ( ) ( )不惜獻(出)所有 要帶你向前走 ( )
     |G       A    |DM7
重寫昨日念(頭) 填補昨日缺(口) 從今不退(縮) 錯過了會太內疚
     |GM7 A  |Bm7          F#m7
錯要錯到底 ( ) ( )即使你(推)開我 對我見死不救 ( )
     |G       A     |D  G
人海裡拼命(游) 如果我沒放(手) 仍可寄望(盡)頭 ( )

 |Em7     A     |D |D~
唯有(懂)珍惜方可永(久) 願信者(得)救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