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衛健 - 我帥故我在 (電視劇《大帥哥》國語版宣傳歌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崔恕 Key:Am 4/4 節奏:中 (BPM:89)

粵語版:大無畏 詞:甄健強




N.C|N.C|N.C|N.C|

|Am              |Am
 (大)義凜然大帥哥 大公無私大帥哥 (大)風大浪大帥哥 大紅大紫大帥哥
|Am              |Am
 (大)是大非大帥哥 大情大聖大帥哥 (大)模大樣大帥哥 大大大大大帥哥

Am|Am|Am|Am|

 |Am             |Am
A1 ( )磨難有多大我的心就有多大 ( )把胸懷打開就能裝起整個天下
A2 ( )天生就驕傲要與山巔試比高 ( )世界太悲催讓我還它仰天長笑
 |Am              |Am
A1 ( )我頭頂有陽光就什麼都不害怕 E-oh E-oh E-oh)
A2 ( )從來都不回頭大步走人間正道 ( )(走正道)
 |Am             |Am
A1 ( )背影帶著風揚起漫天塵與沙 ( )從小被嚇大浮浮沉沉當做玩耍
A2 ( )人心最難料誰忠誰姦誰可靠 ( )善惡終有報不報只因時機未到
 |Am           |Am
A1 ( )風浪中自由來去都很瀟灑E-oh E-oh E-oh)
A2 ( )我懲惡揚善天地寫我名號E-oh E-oh E-oh)

 |F          |Am         |Dm        |Am
我(獨)來獨往沒什麼牽掛 卻想(要)為你護航和保駕 你想(要)流浪我胸膛就是天(涯)
 |F          |Am         |Dm        |E
我(從)不彎腰任權貴鎮壓 我雙(手)撐著天空不會塌 大帥(哥)生來就帥得掉渣對(嗎)

 |Am             |Am
最厲(害) 路都為我開(哎哎哎) 最氣(派) 樹都為我栽(哎哎哎)
 |Am         |Am
站起(來) 笑傲人海自我崇拜 (不)要妒我才 既然天生我才
 |Am             |Am
最痛(快) 花都為我開(哎哎哎) 最大(牌) 我帥故我在(哎哎哎)
 |Am         |N.C
大時(代) 誰勝誰敗誰來主宰 ( )所有妖魔鬼怪通通給我閃開
 |N.C            |N.C
我是(人)見人愛花見花開 車見車載 ( )

Am|Am|Am|Am|Em|G|C|Am E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