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衛健 - 後來的後來 (電視劇《大帥哥》國語版宣傳歌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林喬 Key:Eb 4/4 節奏:慢 (BPM:58)

Capo 1 Play:D

粵語版:蜜運 詞:方俊傑




D D/F#|G A|D D/F#|G A|

    |D     D/F#    |G       A
A1 午後(的)光 撒透了(這)樹梢 溫馨(是)一起閉上眼微(笑)
A2 你還(記)得嗎 明亮(的)圓夜 彼此(默)契的沒有說再(見)
    |D     D/F#    |G       A
A1 呼吸(中)帶著 彼此(的)味道 背靠(背)可以慢慢的睡(著)
A2 所有(的)語言 在道(別)裡面 我們(只)喜歡那句明天(見)

   |F#m      B     |Em      Gm
B1 原來(他)們說 最幸(福)的一秒 此時(的)我 已經了悟(到)
B2 尋回(第)一次 相擁(吻)的街邊 晚霞(漸)漸 又染紅了(天)
   |D/F#     Bm   |Em      A    |D  A
B1 你說(感)謝我真心對(待) 讓你覺(得)自己也值得(被) 奉獻依(賴) ( )
B2 那一(切)依然近在眼(前) 彷彿只(等)再一個對望(間) 就到永(遠) ( )

   |D     A/C#    |Bm7      D/A
那些書(中)記載 寫的(喜)出望外 忽然(間)有一些的明(白)
  |GM7     D/F#    |Em7     A
命運給(的)獨白 原來(無)法按捺 我的(冰)冷 竟然留(白)
   |GM7 A   |Bm7         F#m7
我沉睡的(愛) ( )終於被(你)輕聲輕語 的喚醒來 ( )
     |G       A   |DM7
想要陪你更(遠) 更遠的是昨(天) 因沒有(你) 已經失去多少色彩
   |GM7 A  |Bm7          F#m7
我沉睡的(愛) ( )終於(為)你勇敢 蔓延的盛放開 ( )
     |G       A     |D
想要陪你更(遠) 更遠的是未(來) 直到永恆(之)外

( D ) G|Em A|

|GM7     |DM7  |GM7     |DM7
 (閉)上眼 夢半醒半(的)深陷 (睜)開眼 是說不完(的)諾言

Repeat B2 / Chorus

( D ) G|D GM7|

Repeat A2

   |GM7 A   |Bm7         F#m7
我沉睡的(愛) ( )終於被(你)輕聲輕語 的喚醒來 ( )
     |G       A   |DM7
想要陪你更(遠) 更遠的是昨(天) 因沒有(你) 已經失去多少色彩
   |GM7 A  |Bm7          F#m7
我沉睡的(愛) ( )終於(為)你勇敢 蔓延的盛放開 ( )
     |G       A     |D  G
想要陪你更(遠) 更遠的是未(來) 直到永恆(之)外 ( )

 |Em7     A     |D |D~
就讓(彼)此後來的後(來) 該在的(還)在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