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- 暗中愛我 (電視劇《福爾摩師奶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G 6/8 節奏:中 (BPM:72)




Em|Am|D|G|Em|CM7|Am|B|

    |Em    |Bm    |CM7   D  |G  B7
A1 從前(是) 如何樂觀(高)貴自愛 還期(望) 願(改)變時(代) ( )
A2 圍牆(外) 如何尚可(高)貴被愛 人存(在) 自(卑)與無(奈) ( )
    |Em    |C     |Am    B  |Em
A1 危城(內) 難敵俗世(千)種痛哀 至發(現) 自己(不)過塵(埃)
A2 危城(內) 如何面對(千)種痛哀 信有(日) 或者(可)以離(開)

  |Am     D   |G   |F#dim7     B  |Em  E
B1 沒(法)睡去 在(這)夜裡記(憶)已沉澱 每(分)每刻 彷彿(孤)獨探(險) ( )
B2 沒(法)睡去 在(這)夜裡記(憶)已沉澱 我(知)你可 暗中(守)護脫(險) ( )
   |Am     D  |Bm   Em  |Am7   F#dim7 |B
B1 危在(旦)夕裡 在(這)夜晚角(色)悄然(改)變 幸(仍)是你 及(時)就會出(現)
B2 危在(旦)夕裡 讓(我)自覺我(多)惹人(討)厭 幸(仍)是你 及(時)就會出(現)

  |C   D  |Bm  Em  |Am7  D  |GM7  G6
懷念(美)麗時(光) 逃避(跌)入迷(惘) 逝去(的)美好(在)這天(只)有回(望)
  |C   D  |Bm  Em   |Am7      |B
期待(雨)後陽(光) 我要(給)真相(見)光 走出(天)堂 藏身於窄(巷)

 |Em    Bm|Em
收起(鋒)芒 再(背)負期(望)

( Em )|Am|D|G|Em|Am|F#dim7|B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 |C   D  |Bm  Em   |Am7 F#dim7|B
低谷(中)仰望(星)光 苦(中)練成反抗 暗夜(能)渡過(就)會天(光)

Repeat Chorus

 |Am7   D~ |Em
收起(鋒)芒 再(背)負期(望)

( Em )|Am|D~|E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