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雨霏 - 逼得太緊 (電影《十分愛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丹儀 詞:林夕 Key:Eb 4/4 節奏:慢 (BPM:63)

Capo 1 Play:D




D Dsus4|D Dsus2|

|D    G    |A    D   |Bm7  Em7    |G/A  A
( )情人當(然)愛情人 ( )長和深(不)要去問 ( )纏綿怎(可) 給催促誕(生) ( )
|Bm    D/A    |GM7  D/F#  |Em7      A   |D
是(我) 共你逼(得)太近 你間(中)想一個(人) 跟你(早)應該要 如(遠)若近 ( )

  |F#  F/A#  |Bm      |Em7   A7   |D
我今(天)知不應(該) 手機(中)要你示愛 纏在(附)近令你(沒)自由出( )外
   |Abdim7 C#7  |F#m7 – A/B B7|Em7       |Bb    |A
我是活該 ( )  ( )逼迫你(被)深愛 ( ) ( )一(不)滿意淚落下來 嚇(得)你要 分(開)

     |D      |A/B  B7  |Em Ebdim7|C#dim7  F#
C1 如我知(錯) 可否乃念最(初) 再(苦)都快樂(過) 要(告)別懲罰(我) 怎(可)
C2 如我知(錯) 請親我像最(初) 再(苦)都快樂(過) 太(多)愛便嫌(我) 哪(可)
 |Bm – F#/A# D/A|Abdim7 – B/C# C#7|F#m – A/B B7
C1 (你) 太(重)要 (使)我 (淚)亦落得(多)  ( ) (見)要見得(多) ( )
C2 (我) 我(願)意 (改)過 (懶)計較清(楚)  ( ) (哪)個愛得(多) ( )

|Em7       |A       |D  Dsus4|D Dsus4
 (假)使感覺被折磨 能(減)少點愛 是否原(諒)我 ( ) ( ) ( )

|D   GM7   |A  –  D A/C# |Bm7 – Em7  E/G#|D/A  A7
( )情人總(想)吻情人 ( )然而不(可) (變)責任 ( )如勤功(獎) 怎(得)到快(感) ( )
|Bm    D/A    |GM7  D/F#  |Em7     A    |D
是(我) 為你早(戀)上癮 成為(熱)心的怪(人) 不再(值)得一吻 (和)你未襯 ( )

Repeat B / Chorus 1

|Em7       |A       |BbM7  Gm     |EbM7    Cm |A ║N.C
 (假)使感覺被折磨 重(新)開始過 願愛得輕(頗) Ho Woo Woo Ho Woo Woo Ho Woo ( ) ( )

Repeat Chorus 2

|Em7       |A~       |Bb~ |G – – G/A~|D~
 (青)春不怕被蹉跎 自(尊)心都放開 認錯 ( ) ( )   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