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震嶽 - 兄弟本色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震嶽 詞:張震嶽 Key:G 4/4




G|C|G|C|G|C|G|C|

|G           |C           |G            |C
(聽)著許久沒有聽到的旋律 (彷)彿聞到不可一世的氣息 Yeah Yeah Yeah 一篇青春的日(記)
|G           |C           |G            |C
(那)些誇下海口不負責的話 (現)在想起來總是無知又傻 Yeah Yeah Yeah 年少總是很誇(張)

      |A C       |A C       |A C   |D – Bm Am
你知不知道 ( ) ( )總是想起你 ( ) ( )在那段日子 ( ) ( )我很感(激)  ( ) ( )

       |G      |C     |Am       |D
C1 讓我歌頌未(來) 讓我記住過(去) 這輩子是兄(弟) 下輩子還是兄(弟)
       |G      |C     |Am        |D
C2 讓我歌頌未(來) 讓我記住過(去) 這輩子是兄(弟) 下輩子當馬給你(騎)

Repeat A / B / Chorus 1 / Chorus 2

( D ) – Bm Am|

G|C|Am|D|G|C|Am|D|

Repeat A / B / Chorus 1 / Chorus 1

( D ) – Bm Am|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1

( D )|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