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綺貞 - 下個星期去英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綺貞 詞:陳綺貞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|C|

|C        |Fsus2     |C        |Fsus2
( )哦 你收了行李下個(星)期要去英國 ( )哦 遙遠的故事記得(帶)回來給我
 |Am7     |D7      |Dm7  G |C |C
我知(道)我想要 卻又(不)敢對你說 因為(我)已改(變)太(多) ( )

|C        |Fsus2     |C        |Fsus2
( )哦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(準)備換工作 ( )哦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(有)一些困惑
 |Am7     |D7      |Dm7  G |C |C
我知(道)你想要 卻又(不)敢對我說 因為(你)已改(變)太(多) ( )

C|Fsus2|C|Fsus2|
Am7|D|Dm7 G|C|C|

|C       |Fsus2    |C       |Fsus2
( )哦 你寫了好幾首(屬)於你的歌 ( )哦 這樣的歌隱藏(了)太多苦澀
 |Am7     |D7      |Dm7  G|Dm7 – G Abaug
我知(道)你想要 卻又(不)敢對我說 因為(我)曾是(你) (我) 曾是(你) ( ) 
|Dm7 G  |C
(無)話不(說)的朋(友)

 |Dm7  G ║G |C |C
因為(我)們改(變) ( )太(多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