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雨霏 - 人非草木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淽 詞:林夕 Key:C 4/4



Am Em|Am Em|F Dm|F G F –|G|

|C    G/B  |Am7    Em7 |FM7    G   |C
(還)未戒掉 (他)留下給(我) 那動魄驚(心) 還(未)成熟得當(有)過便無(憾)
 |FM7   G  |Em7   Am7  |FM7 – – Em7|Dm7   G
寧為(他)跌進紅(塵) 做個(有)痛覺的(人) 為那(春)色般眼神 ( )願意(比)枯草敏(感)

  |C    G/B   |Am7   Em7 |FM7   G    |C – Bb C
A2 (還)未放下 (只)能拾起 (領)教我的貪(癡) 還(未)麻木得(吃)夠了便無(事) ( ) ( )
A3 (還)未瞑目 (只)能望穿 (我)那固執的(心) 還(未)曾悟出(錯)過也是緣(份) ( ) ( )
   |FM7   G  |Em7   Am7  |FM7  Dm7  |G – Am7 G/B
A2 明白(醒)覺有定(時) 但放(肆)夠也不(遲) 在我(升)仙得救(前) 糊塗(一)次 ( ) ( )
A3 遲或(早)變過路(人) 為了(好)客太傷(神) 但我(洶)湧得過(份) 仍然(興)奮 ( ) ( )

     |C      G/B     |Am7     Em7
C1 心灰了(還)未碎 心死了(還)在醉 人難得(只)因失戀擁抱負(累)
C2 心灰了(還)未碎 心死了(還)在醉 嫌人生(空)虛只好擁有負(累)
      |F     Em7   |Dm7      G
C1 未會信甚(麼)擁有等於失(去) 無情地(對)世界說他算(是)誰
C2 累了再學(講)擁有等於失(去) 無情地(訕)笑過去他又(是)誰
     |C      G/B    |Am7     Em7
C1 不可以(沉)下去 總可以(迷)下去 人何(苦)要抱著清醒進(睡)
C2 不可以(沉)下去 總可以(迷)下去 人何(苦)要過份珍惜眼(淚)
      |F    Em7    |Dm7    G    |Am ( 2x C Bb )
C1 就以血肉(之)軀去滿足(知)覺 虔誠地(去)犯錯 良(心) 跳得(清)脆
C2 在我血肉(之)軀有愛的(根)據 回頭就(算)認錯 還(好) 錯得(很)對

( Am )|G|F E|Dm7 G ║G|

Repeat A3 / Chorus 1 / Chorus 2

( Am )|FM7|G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