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欠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仲衡 詞:周禮茂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M7.CM7|Bm7.Em7|Gm7.F|C#dim7.D

|GM7       |CM7    |GM7
 ( )憎死交通與天氣 帶(雨)遮總忘記 ( )剛想飛奔衝進街裡
|Bdim7   E   |Am7   Cm7   |Bm7  Em7
突然(碰)見你 (寄)下雨遮(離)去 讓我(的)心碎 其(實)很喜歡(你)
 |Am7      D      |G
然後(擔)心我像不關注(的) 心意未駁通(你)

     |Dm7     E7  |Am7    Cm7
B1 昨天你為(要)走一起 冰(天)雪地 ( )暖了我卻自(己)都不理
B2 這刻你在(我)的身邊 風(光)旖旎 ( )有了你我甚(麼)都不理
 |Bm7    Em7  |C#dim7      |D  G
B1 ( )換我去承(諾)你 就由(今)天起 溫室般呵護(你)
B2 ( )直至世上(沒)你 但從(不)擔心 天主當保佑(你) ( )

    |CM7  Cm7     |Bm7   Em7
原來你花了(的)心思沒(花)心機 愛讓我(早)趕走壞脾(氣)
 |Am7      D        |G    F
留下(一)艘客機 向著(東)京遠飛 當愛已經(越)過雲外(去)
      |CM7   Cm7  |Bm7    Em7
C1 原來我的愛(早)身不由(己) 每日再(多)一些愛著(你)
C2 原來我的愛(早)身不由(己) 每日再(多)一些愛惜(你)
|EbM7   F     |G
剩餘(的)愛 ( )好好收起欠(你)

( G ) CM7|EbM7 F|EbM7 F|G|

Repeat B2 / Chorus 1

 |EbM7              |Dm7  Gm7
凝望(你) 吻著你 掛念你 有著你 好比我(有)著我自(己)
 |Cm7     A/C#  |D
原諒(我) 欠著你 讓(愛)為愛儲(起)

Repeat Chorus 2

|EbM7   F  ║F |Cm7
( )儲著愛在(心)中 ( )終生(欠)你

( Cm7 )|Dm7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