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綺貞 - 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綺貞 詞:陳綺貞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


D|Bm|G|Em A|D|Bm|G|Em A|

|D D/F#|G – – D/F#|Em  A |D
(你)心(中) (的)夢想  ( ) ( )到底(是) (什)麼
|F#m |Bm7  |Em  EmM7|Em7add9 A
不(被)自由(囚)禁呢 ( )還是被(溫)柔  釋(放)  ( )

   |D D/F#|G – – D/F#|Em   A |D
A2 在(你)理(想) (的)國度  ( ) ( )我住在(那)裡(嗎)
A3 在(你)幻(想) (的)邊緣  ( ) ( ) 我消(失)了(嗎)
  |F#m  |Bm7 D7 |Em   EmM7|Em7add9 A
A2 白(天)忙碌 晚(上)分(享) ( )握在手心(裡)  的(溫)  (暖)
A3 白(天)偽裝 晚(上)卸(下) ( )疲倦的心(要)  藏(在)  (哪)

  |D  |Bm  |Em |A7sus2 A7
C1 (輕)輕牽著(你)的手 (漫)漫長路(一)直(走)
C2 (輕)輕放開(你)的手 (漫)漫長路(繼)續(走)
 |F#m7 F#dim7|G   B7
C1 (哪)裡 (都)是 (我)們的(家)
C2 (自)己 (才)是 (自)己的(家)
  |Em D/F#|Gm  A   |D ( Em )
C1 想(到)這(裡) ( )怎麼(我)會哭了(呢)
C2 想(到)這(裡) ( )怎麼(我)又哭了(呢)

( D )|Bm|G|Em A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( Em )|D|Em|D|D|Bm|G|Em A|

Repeat Chorus 2

|D     |GM7|Em     |D
( )怎麼我又哭了(呢) ( )哪裡才是我的(家)

( D )|Bm|G|Em A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