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致逸 - Good Morning Hard City (電視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drian Fu 詞:林夕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F|Dm7|Bb|C|F|Dm7|Bb|C|

  |F            |Dm7  |Bb         |C
A1 ( )Hello Good Morning Hard Cit-y 黑夜的(夢) 總敵不過 白天的(刺)激
A2 ( )Hello Good Morning Hard Cit-y 有好有(壞) 奇妙城市 奇怪的(邏)輯
  |F        |Dm7       |Bb        |C
A1 ( )而今天又有 什麼大(不)了的難題   找(到)了答案 忘記了目(的)
A2 ( )可能學會處理  許(多)複雜關係 卻沒時(間)享受 我們親密的(關)係

    |Gm7  C    |F       |Gm7   Bb   |C
B1 誰也不(容)易 ( )誰也沒逃(避) 這遊戲 還是要(感)激 趕(路)時走在(一)起
B2 要給人(滿)意 ( )才能有條(件)說我願意 你也同(意) 談情(說)愛哪會(便)宜

  |F       |Dm7       |Bb        |C
C1 ( )我在尋找 也在迷(失) 尋到上班假期的(意)義    卻失去(自)己
C2 ( )我在尋找 也在迷(失) 尋找工作愛情的(意)義  不斷執著或(放)棄
C3 ( )我在尋找 也在迷(失) 尋找生活跟生存(的)差異 不斷執著或(放)棄
  |F       |Dm7         |Bb     C    |F
C1 ( )我在這裡 歡笑哭(泣) 承受壓力  才擁有(了)動力 算(不)算 有出(息)
C2 ( )我在這裡 歡笑哭(泣) 迷失過自己  卻又(找)到你 算(不)算 有出(息)
C3 ( )醒在這裡 睡在這(裡) 厭倦這裡 卻又離不(開)這裡 Oh My Hard Cit-y

( F )|Dm7|Bb|C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C F|C F|F C|

|Dm7
 (一)邊呼吸 一邊喘氣

C F|C F|F|F|

Repeat Chorus 2 / Chorus 3

( F )|Bb|F|B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