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僑 - 重投苦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nix Cheang@PRIVATE ZOO 詞:陳浩賢 / Kenix Cheang@PRIVATE ZOO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
CM7|G/B|Am7|D7|

  |G  D  |Em Bm  |CM7 G/B |Am7   D
工作(後) (你)共你損(友) (夜)店裡守(候) (我)又再於(三)更半夜(顫)抖
 |G – D B7  |Em   D    |Am7  D    |G
每(夜)  (知)你(有) 許(多)引誘 (天)生你習慣(風)流 (漸)漸容忍不(追)究

     |CM7     G/B  |Am7   D
A2 信任有幾(多) 你我第幾(次)爭吵過 (怨)恨太多(變)負荷
A3 快樂有幾(多) 你我為戀(愛)犧牲過 (怨)恨太多(變)負荷
  |B7 – Em D|C#dim7  A7   |D
但求(承)諾自己(不)再(受)折(磨) 寧願(各)自各找(快)樂

   |G  B7  |Em   D   |CM7    G/B |Bdim7 E7
幾多次(意)外 (才)稀罕被(寵)愛 ( )試問還有(多)少心思 (始)終未變(改) ( )
  |Am7   B7   |Em  D C#dim7 –║C#dim7
匆匆的(一)世埋頭(苦)愛 始於(跟)你(難)復(再)     ( )
|Am7        |D     |CM7
很(想)回來 可惜我已沒法(深)愛 我逐漸退(開)

( CM7 )|G|CM7|A|

Repeat A3

     |G   B7  |Em  D   |CM7    G/B |Bdim7 E7
C2 幾多次(意)外 (才)稀罕被(寵)愛 ( )試問還有(多)少心思 (始)終未變(改) ( )
C3 經這次(意)外 (才)珍惜被(寵)愛 ( )背叛過怎(麼)可相信 (一)切沒變(改) ( )
  |Am7   B7   |Bm7   Em  |Am7      |D
匆匆的(一)世埋頭(苦)愛 只不過(最)後難復(再) 盲目(地)投入愛海 怎麼(可)看見未來
   |G  B7  |Em   D   |CM7    G/B |Bdim7 E7
躲於你(臂)內 (全)宇宙被(掩)蓋 ( )我沒法假(裝)這真相 (永)未被揭(開) ( )
 |Am7   B7   |Em  D C#dim7 –
假使(失)去才會(志)在 分隔(開)才(願)悔(改)
  |Am7        |D     |EbM7 ( G )
C2 很(想)回來 可惜我已沒法(深)愛 我逐漸退(開)
C3 他(朝)回來 方知道你是我(所)愛 我逐漸看(開)

( EbM7 )|Dm7 G|Cm Em|D|

Repeat Chorus 3

( G )|CM7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