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熙娣(小S) - For My Husband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熙娣 詞:徐熙娣 Key:F 4/4



F F6|FM7 F6|F F6|FM7 F6|
Bb Bb6|BbM7|F F6|FM7 F6|

|F   F6 |FM7   F6 |F   F6 |FM7 F6
(我)不需要(名) (我)不需要(利) (我)不需要(手)段(和)心(機)
|Bb      |Am  Gm   |Bb      |C
我(只)要跟你手牽手 (一)起看(電)影 我(只)要躺在你懷裡 (聽)你的呼吸
|F   F6 |FM7   F6 |F   F6 |FM7 F6
(我)不要華(服) (我)不要寶(石) (我)不需要(住)在(豪)宅(裡)
|Bb      |Am    Dm   |Bb      |C     ║C
我(只)要每天纏著你 (聽)你說甜言(蜜)語 我(只)要緊緊抱著你 (聞)你的氣息 ( )

|Bb  C |Am Dm |Gm7     |C
我(不)怕(老) 我(不)怕(死) 我(只)怕活著的時候(你)不愛我
|Bb  C |Am Dm |Gm7     |F
我(怕)分(開) 我(怕)遺(忘) 我(不)怕跟你一起上(天)堂

|Bb .Am|Gm .F|Bb      |F
 I Love You I Love You I Love You So Much
|Bb        |Am  .Dm
 (除)了Love You 還想(說)Thank You
 |Bb   |Am  Dm |Gm7   C    |F
謝(謝)你愛我 謝(謝)你疼(我) 謝(謝)你在我(這)一生陪(伴)我

F F6|FM7 F6|F F6|FM7 F6|
Bb Bb6|BbM7|F F6|FM7 F6|

|F   F6 |FM7   F6 |F   F6 |FM7 F6
(讓)我照顧(你) (讓)我保護(你) (讓)我用盡(全)力(去)愛(你)
|Bb   C  |Am  Gm  |Bb      |C
讓(我)幫你(剪)指甲 (幫)你拔(眉)毛 讓(我)幫你把煩惱 (全)部都趕跑
|F   F6 |FM7   F6 |F   F6 |FM7 F6
(你)是我老(公) (我)是你老(婆) (這)是我做(過)最(美)的(夢)
|Bb     |Am  Dm  |Bb        |F
我(們)要開開心心 (手)牽著(手) 要(相)親相愛走到人生的(盡)頭

BbM7.Am7|Gm7.F|BbM7.Am7|F|
BbM7.Am7|Gm7.F|BbM7.Am7|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