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陽明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Dm 4/4




Dm Am|Dm Am|Dm Am|Dm Am|
Dm Am|Dm Am|Dm Am|Dm Am|

  |Dm   Am      |Dm   Am
A1 我(找) 找 (找)你不到 要怎麼(抱) 抱 (抱)你的腰
A2 我(搖) 搖 (搖)杯飲料 陽明山(要) 要 (要)點熱鬧
     |Dm    Am      |Dm     Am
A1 你終於 (笑)笑笑笑 (我)知道 小指勾 (點)頭 牽手 (朋)友 Go
A2 你低頭 (笑)笑笑笑 (說)好巧 跳個舞 (再)走 快樂 (在)我 Go

  |G     Dm       |G     Dm
B1 (是)男生都想要(載)校花(載校花)(絕)不能讓別人(看)笑話(看笑話)
B2 (迎)著風一路欣(賞)海芋(賞海芋)(你)緊抱我這一(場)花季(場花季)
 |Am     Dm      |Dm
B1 (來)場抽鑰匙的(復)古趴(復古趴)(叭)叭叭 叭啦叭啦叭
B2 (你)說是不能說(的)秘密(的秘密)(噓)

|Dm          |Dm
 Ev-ery-bo-dy跟著我 誰說夜(店)才有Party Hey Hey
 |Dm         |Dm
C1 (把)你的手放胸口 我是說(放)我的胸口 Hey Hey
C2 (有)人心情壞天氣 輪胎就(故)意偷漏氣 Hey Hey
  |G          |G
C1 (我)喜歡愛笑的你 但是這(一)句太俗氣 Hey Hey
C2 (為)賦新詞裝憂鬱 霧滿樓(春)雨添瓦綠 Hey Hey
 |Dm         |Dm
C1 (改)換文清的造句 你一抹(微)笑如茉莉
C2 (白)話一點也可以 我心裡(滿)滿都是你 你 你

Dm|Dm|G|Dm|
Dm|Dm|G|Dm|

Repeat A2 / B2

|G   Dm     |G      Dm
(從)你曖昧(的)眼神裡 心(事)好擁擠好像有(話)傳遞
|G   Dm     |G      Dm
(背)對背煮(著)溫泉蛋 滾(燙)的熱情讓愛情(變)神秘
|G     Dm     |G     Dm    |Am    |Dm
( )噠啦噠噠啦(噠)(快熱了)( )噠啦噠噠啦(噠)(要熱了)(啊)煮到我的手(啦)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2

Dm Am|Dm Am|Dm Am|Dm|D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