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力威 - 少年遊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Johnny Yim 詞:周耀輝 / 何建宗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F|Am|F|Am|

|F     |Am  |F     |Am
( )只要伸出我的( )手 ( )總會找到活的(理)由
|Dm     |Bb |Dm      |C
 ( )只要抬起我的( )頭 ( )總會看到天的(庇)佑

  |F     |Am  |F     |Am
A2 ( )是否約好一起( )走 ( )會否永遠一起(飄)流
A3 ( )到底多少風雨( )後 ( )到底剩下多少(朋)友
      |Dm     |Bb        |Dm
A2 太少理想依(舊) 太多青春生(鏽) 我不懂 什麼叫成(熟)
A3 太多需要忍(受) 太少不用爭(鬥) 我不懂 什麼叫成(熟)
    C  |Bb|Dm   C  |Bb
A2 最(好) 最(後) 我(愛) 我(恨) 我(有)
A3 最(好) 最(後) 我(血) 我(汗) 我(有)

     |Bb    C |Dm  – –  C|Bb    C  |F
C1 在懷疑的(時)候 更(相)信不(退)後 在難過(的) (關)口 更(勇)敢往(前)走
C2 最懷疑的(時)候 有(自)己去(感)受 最難過(的) (關)口 有(力)氣在(心)頭 
   |Bb    C |Dm  –  –  C|Bb       C    |Dm – – C
沒別人的(成)就 有(方)法不(皺)眉頭 在我的(宇) (宙) 就算一無所(有) 有我的(自)由   ( )
|Bb    C    |F ( Dm )
只(要)有春有(秋) 有我的(少)年遊

( F )|Am|F|Am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Bb C|Dm – – C|Bb C|Dm C|

Repeat Chorus 2

  |Bb     C  |Dm
記住思(前)想後 轉(眼)已白了(少)年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