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健雅 - 被馴服的象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蔡健雅 詞:小S Key:Am 4/4




Am|Am|Am|E|
Am|G|F|E|

 |Am       |G        |F        |E       |Am
A1 ( )到底要笑得多虛(偽) 才能夠融入這世(界) 每個人的臉上都(像)是貼了張一樣的假(面)
A2 ( )裝不出融入的態(度) 空氣裡充斥著虛(無) 說什麼都掩飾不(了) 我這局外人的侷(促)
         |G        |F         |E
A1 想不起我在做什(麼) 想不起我在想什(麼) 想不起靈魂深處 (到)底發生了什麼
A2 想不通自己怎麼(了) 想不通世界怎麼(了) 想不通心靈深處 (到)底變成什麼了

|Am         |G           |F       |E
 (迷)霧迷霧在迷霧 我驚(覺)自己在原地踏步 到底是(誰)把我心矇住 不(想)再糊塗
|Am         |G            |F       |E  |Am
 (迷)路迷路迷了路 我就(徹)底被這團迷霧困住 誰能夠(指)引我一條路 帶(我)走上正(途)

( Am )|G|F|E|

Repeat A2 / Chorus

|C     G/B    |Am   C/G    |D/F#   G
(掌)聲 若需要(掌)聲 只要你(願)當被馴(服)的象 這舞台(你)就可以(上)
|C     G/B    |Am  C/G|D/F#
(榮)耀 勝過被(嘲)笑 所以拋(開) 自(尊) 咬(緊)牙根硬撐

Repeat Chorus

|Am         |G            |F       |E  |Am
 (迷)路迷路迷了路 我就(徹)底被這團迷霧困住 誰能夠(指)引我一條路 帶(我)走上正(途)
 |G        |F  |E       |Am
((在)迷霧在迷霧)在迷(霧) ((迷)了路迷了路)迷了(路)

( Am )|G|F|E|A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