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 - 有一種勇氣叫放棄 (電視劇《風中奇緣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木蘭號aka陳韋伶 詞:木蘭號aka陳韋伶 / 黃婷 Key:A 4/4




A – Asus2 A|D/A|Dm/A|A|

|Asus2     |D/A |Dm/A       |A
 ( )有好多事情不需(要)證明 ( )就像怎麼去證明我(愛)你
|F#m        |B/D#     |D       |D/E   E
 ( )如果錯過一時就會 (錯)過了一生 是否( )該更誠實的面對( )感情 ( )
|Asus2     |D/A |Dm/A       |A
 ( )以為時間能溶解(你)的心 ( )固執的相信有一天你(終)會清醒
|F#m       |B/D#      |D    D/E  |A |A/G E
 ( )卻怎麼貼近都只能 (一)個人前進 也許( )放開才(能)抓得更(緊) ( ) ( )

    |A   F#m7     |D – D/E  E/D |C#m7  F#m7    |B7   E
我想我是(真)的可以 ( )可以放棄 (愛)你的任(性) 我(可)以體(諒)你的決(定) 我可以接(受)我的宿(命)
    |A   F#m7     |D  – D/E E/D|C#m7 F#m7
我想我是(真)的愛你 ( )再痛也會 (真)心地祝福(你) (愛)一(個)人需(要)勇氣

  |Bm7    E  |A   |A/G E
聽說過(有)一種勇氣(就)叫做( )放棄 ( ) ( )

|Asus2     |D/A  |Bm7   E     |A – Abdim7 C#7
 ( )以為時間能溶解(你)的心 ( )固執的(相)信有一天你(終)會清醒 ( ) ( )
|F#m –  – A/E |B/D#   B   |Bm7   E   |D Bm7 A –
 ( )卻怎麼貼近都(只)能 (一)個人前(進) 也許( )放開才(能)抓得更(緊) ( ) ( )

Repeat Chorus

  |Bm7 D/E  E – |A – D/E A/E
聽說過(有)一(種)勇氣(就)叫做( )放棄 ( ) ( )

|D       |Dm      |C#m .F#m   |D     E
( )該怪你不夠堅強 ( )還是我太怕受傷 (情)深緣(淺) 獨留天(涯)海角的眷(戀)

    |A   F#m7     |D – D/E  E/D |C#m7  F#m7   |D B7/D# E –
我想我是(真)的可以 ( )可以放棄 (愛)你的任(性) 我(可)以體(諒)你的決(定) 我可以接(受)我(的)宿(命)
    |A   F#m7     |D  – D/E E/D|C#m7 F#m7
我想我是(真)的愛你 ( )再痛也會 (真)心地祝福(你) (愛)一(個)人需(要)勇氣
  |Bm7    A/E~  |A
聽說過(有)一種勇氣(就)叫做放(棄)

( A ) – Asus2 A|D/A|Dm/A|F#m A/E|DM7 Dm~|A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