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嘉 - 愛的代價 (電影《三個夏天 (又名:哥哥的情人)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宗盛 詞:李宗盛 Key:A 4/4

Capo 2>Play:G




G GM7|C – C/D D|G Bm7|Am7 D|
G GM7|C – C/D D|

     |G    Bm7 ( 2x D/F# )|Em7    Bm7 ( 2x G/D )
A1 還記得(年)少時 的(夢)嗎   像朵(永)遠不凋零的(花)
A2 也許我(偶)爾還是會(想)他   偶爾(難)免會惦記著(他)
    |C     Bm7    |Am7     D
A1 陪我(經)過那風吹雨(打) 看世事無(常) 看滄桑變(化)
A2 就當(他)是個老朋友(啊) 也讓我心(疼) 也讓我牽(掛)
    |G     Bm7  |Em7    Bm7
A1 那些(為)愛所付出的(代)價 是永(遠)都難忘的(啊)
A2 只是(我)心中不再有(火)花 讓往(事)都隨風去(吧)
    |C      Bm7    ║Am7 D  |G
A1 所有(真)心的 痴心的(話) 永在我心(中)雖(然)已沒(有)他
A2 所有(真)心的 痴心的(話) 仍在我心(中)雖(然)已沒(有)他

 |C  G/B  |C      G/B |C  G/B  |Am7      D
走(吧) 走(吧) 人(總)要學著自己長(大) 走(吧) 走(吧) 人生(難)免經歷苦痛掙(扎)
 |C  G/B |Am7   D   G –|CM7  –  Bm7 Em7  |Am7 D   G –
走(吧) 走(吧) 為(自)己的心(找)一個(家) 也曾(傷)心流淚 也(曾) 黯(然)心碎這(是) (愛)的代(價)

CM7 G/B|Am7 G|C G/B|Am7 – C/D D|

Repeat A2 / Chorus

G Bm7|Em7 Bm7|C G/B|Am7 D|
G Bm7|Em7 Bm7|C G/B ║Am7 D|C/E|

Repeat Chorus

C|G/B|Am7 D|G|CM7|Bm7 Em7|Am7 D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