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若英 - 生日快樂 (電影《生日快樂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輝陽 詞:林夕 Key:Bb 12/8

Capo 1>Play:A




A|A|

 |A    |E/G#|F#m    |C#m/E
彷(彿)你就在我身(邊) 等(待)了一年 又一( )年
 |D  C#m  |D   E   |A   E/G# |F#m  A/E
對(你)的思(念) 三百(六)十五(天) 我只(等) 這一(天) 勇敢(地)把從(前)
 |D  A/C# |D   ║D  E |A  E
情(人)節快(樂) 變(成) 祝你(生)日(快) (樂) ( )

|A E|F#m |D  E |A  E
 I Love You 說(不)出(口)的(傾) (訴)
|A E|F#m  |D   B7/D# |E
 I Miss You 讓掛(念) 代替(了) 相(處)
  |D  E |C#m F#m  |D   E  |A C#m
瞬間(是)永(遠) 談情(變)祝(福) 可(惜) 甜(言)也帶(苦) ( )

F#m C#m|F#m A/E|F#m Bm|Bdim7 E|D D6|E|

|A E|F#m |D  E |A  E
 I Love You 是(最)完(美)的(結) (束)
|A E|F#m  |D   B7/D# |E
 I Miss You 一輩(子) 靠今(天) 接(觸)
  |D  E |C#m F#m  |D   E  |A |A
瞬間(是)永(遠) 談情(變)祝(福) 可(惜) 都(於)事無(補) ( )

 |A    |E/G#|F#m   |C#m/E
今(夜)有人陪你慶(祝) 不(枉)我一年的孤(獨)
 |D   C#m  |D   E   |A  E/G# |F#m   A/E
請(你) 原諒(我) 不多(寫)一個(字)像 普(通)人糢(糊) 多一(字) 多份(痛)
 |D  C#m~                      |A |A |A~
今(夜) 我(不)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