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 - 異夢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袁兩半 Key:C 4/4

另一版本:無條件 詞:袁兩半




C|Am|F|C|

  |C      |Asus2     |FM7      |Am     G
A1 (凍) 還有心底一片(熱) 熱得手心出了(汗) 汗滲透進了床(單) 泛起一抹(藍)
A2 (痛) 沉進心中一個(洞) 洞中封起一個(夢) 夢裡有你我共(通) 當初的認(同)
  |C      |Em       |F ( 2x F G/F )  |G ( 2x Gsus4 G )
A1 (你) 仍然躺臥在旁(邊) 然而背靠我這(面) 遠距我似百萬(年)
A2 (愛) 還有多少在人(間) 為何各有各界(限) 錯了要對這樣(難)

   |Dm       |Am          |E         |Am    A
B1 留下(我)未眠你入眠 某些(不)可改變的改變 與一些(不)要發現的發現 讓我思(索)直到兩(點)
B2 留在(你)面前我面前 太多(不)該嗟怨的嗟怨 再加些(偏)要試驗的試驗 就最終(到)達這一(天)
   |Dm       |Am         |F#dim7 B7|Bdim7/D G6 ( 2x Dm6 G )
B1 然後(你)突然轉過來 笑得(好)比你往時那樣甜 我怎麼(猜)到 (你)沒有(醒) ( )
B2 然後(我)突然失了眠 只好(輾)轉望著時間蔓延 要喘息(一)下 (卻)是太(短) ( )

   |C     |Em     |Dm     F  |F/G =G Em/G=G7b9
身仍然(靠)身邊 心潛逃(到)天邊 是否夢(囈)裡說 是(一)起的事(情) ( )  ( ) ( )
   |C     |Em     |Dm     F   |G G7b9     |C
當明晨(透)窗邊 不想再(度)冷戰 請你夢(中)有我 願(跟)你再莫(醒) ( )把心聲講給你(聽)

( C )|Em|F|C|

Repeat A2 / B2

   |C     |Em     |Dm     F   |G
身仍然(靠)身邊 心潛逃(到)天邊 是否夢(囈)裡說 是(一)起的事(情)
   |C     |Em     |Dm     F   |G G7      |C
當明晨(透)窗邊 不想再(度)冷戰 請你夢(中)有我 願(跟)你再莫(醒) ( )把心聲講給你(聽)

( C )|Asus2 Am|F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