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群 - 不會痛的不叫愛情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克群 詞:吳克群 Key:Ab>Bb 4/4

Capo 1>Play:G>A




G|D/F#|Em7|Cadd9|Cadd9~|

|G   |D/F#   |Em    |C – – C=G/B
(你)曾說過這( )是愛情啊 (你)曾講過所( )以太猖狂 ( )
|Am7     |G/B Em7   |CM7  |G/D
 (愛) 若讓人成長 ( )就(讓)人掙扎 ( )不是嗎 ( )

|G   |D/F#   |Em    |C – – C=G/B
(我)還記著你( )的每句話 (我)還愛著你( )每個想法 ( )
|Am7     |G/B Em7   |CM7  |C/D – – =D
 (愛) 刻得有多深 ( )傷(口)就多長 ( )不是嗎 ( )    ( )

  |CM7   D   |Em7 – – G   |CM7   D |Em7 – – G
你說 (不)會痛的(不)叫愛情 ( )    ( )喜劇 (開)始結尾(就)越悲( )劇   ( )
 |CM7   D  |Bm7   Em7  |Am7|G/D     |G~
也許(愛)會讓人(痛)苦 也( )許愛會(讓)人窒息 ( ) ( )但我們樂此不(疲)

|G   |D/F#   |Em    |C – – C=G/B
(你)曾說過這( )是愛情啊 (愛)得越深回( )憶越猖狂 ( )
|Am7     |G/B Em7   |Am7  |G/D – – D
 (愛) 若甜蜜如糖 ( )就(殺)人如麻 ( )不是嗎 ( )    ( )

  |CM7   D   |GM7  |CM7    D|Em7 – – G
你說 (不)會痛的(不)叫愛情 ( )喜劇 (開)始結尾(就)越悲( )劇   ( )
 |CM7   D  |Bm7  Em7   |Am7|G/D    |CM7
也許(愛)會讓人(痛)苦 也( )許愛會(讓)人窒息 ( ) ( )誰叫我就是愛(你)

( CM7 ) D|E9|Esus4 E|

  |DM7   E   |F#m7 |DM7    E |F#m7
你說 (不)會痛的(不)叫愛情 ( )喜劇 (開)始結尾(就)越悲( )劇
 |DM7   E  |C#m7  F#m7  |Bm7 |E7 – Em A
也許(愛)會讓人(痛)苦 也( )許愛會(讓)人窒息 ( )我可(以)  ( ) ( )
  |DM7   E   |F#m7 |DM7   E  |F#m7
你說 (不)會痛的(不)叫愛情 ( )但是 (我)就在(這)不會逃( )離
 |DM7   E  |C#m7  F#m7  |Bm7|E7      |D
也許(愛)會讓人(痛)苦 也( )許愛會(讓)我窒息 ( ) ( )誰叫我就是愛(你)

( D )|C#m7|Bm7|E|A|D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