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國賢 - 我們都不是無辜的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國賢 詞:黃偉文 Key:G 4/4





CM7|Bm7 Em7|CM7 D|Em7~|

  |CM7   D   |Bm7   Em7  |C     D  |Bm7 G
其實你(不)愛我 ( )才共我(拉)鋸拔河 ( )凡事也(不)放過 盡(全)力摧毀(我) ( )
   |C    D  |Bm7.Em7   |Am7        D  |Bm7 G
其實我(都)有錯 ( )難自控(怒)火太(多) 憑直覺(的)反擊過 不知我 (做)過些什(麼) ( )

 |CM7 D     |Bm7.Em7    |C        D   |G G7
誰無(辜) ( )不應公開傷勢(搏)安(撫) 然後放心(分)給我 推給我 (做)那位屠(夫) ( )
  |CM7  D      |Bm7  .Em7   |Am7       D   |G
誰又無(辜) 受(苦) 一起簽過婚約(死)去也同(赴) 貧病我都(分)一半 怎麽你 (只)誇張你(苦)

CM7 D|Bm – Em G/D|Am7 Bm7|Em|

  |CM7   D   |Bm7.Em7   |C     D  |Em7
其實我(可)挽救 ( )無奈我(竟)變合(謀) 能導致(這)惡鬥 一(個)動手不(夠)
   |C    D  |Bm7.Em7   |Am7        D   |G
其實你(可)悔咎 ( )紅著眼(睛)趕我(走) 從未放(低)這尊貴 的優勢 (拉)一拉我(手)

  |C  D    |Bm7.Em7    |Am7       D   |G
誰無(辜) ( )不應公開傷勢(搏)安(撫) 然後放心(分)給我 推給我 (做)那位屠(夫)(卑污)
   |C  D       |Bm7 .Em7    |Am7       D   |C
誰又無(辜) 受(苦) 一起簽過婚約(死)去也同(赴) 貧病我都(分)一半 怎麽會 (留)下你受(苦)

|( C )  D  |Bm Em|Am7 D |G
 ( ) ( )孤單之(苦) ( ) ( ) ( ) ( )

  |Em  B7/D#|G/D  A/C#
並不在(乎) 旁(人)在 (假)裝很在(乎)
    |Am7            |D      |D
就怕在最終(風)光的 變做曾風光的 讓美麗(給)這結果沾污 ( )

|CM7 D     |Bm7.Em7   |Am7        D   |G
 (苦) ( )不想分手只要(吃)些(苦) 殘葉碎花(多)看顧 多看顧 (難)完全乾(枯)
  |CM7    D     |Bm7  .Em7   |Am7        D   |G
當你維(護) 誓約 ( )總可不顧一切(災)劫也同(赴) 何日變得(只)關顧 只關顧 (一)己的髮(膚)

  |CM7 D      |Bm7    Em7   |Am7       D   |G
I Love You ( )因此不要迫我(清)理我門戶 ( )無論變得(多)可惡 多可惡 (願)意同甘(苦)
 |C#dim7 C6      |G/B.Bbdim7   |Am7       D   |G
當你拿(著) 利(劍) 想想講過相愛(直)到海(枯) 難道去演(黑)寡婦 可感染 (多)一些肺(腑)

( G ) D|Bm – Em G/D|Am7 D|G|
G D|Bm – Em G/D|Am7 D|G|

   |C   D      |Bm   Em~   |Am7       D~     |G~
誰又無(辜) 受(苦) 一起簽過婚約(死)去也同(赴) 其實你早(等)於我 剖開我 (可)等於切膚 ( )

CM7 D|Bm.Em|Am D~|G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