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法拉 - 缺陷美 (電視劇《東西宮略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John Laudon 詞:張美賢 Key:A 4/4 BPM:85




A|F#m|D|E|

  |A     |F#m  |Bm      |E
A1 ( )有意栽花 無(人)讚美 ( )散發幽香 遠(飄)一千里
A2 ( )種過的花 無(人)讚美 ( )我也感激 自(己)的福氣
  |A     |F#m   |Bm     |E
A1 ( )細雪紛飛 繁(星)點起 有(各)自的隱秘 ( )
A2 ( )振翅高飛 承(擔)得起 有(結)聚有別離 ( )
  |A     |F#m   |D     |E
A1 ( )霎眼之間 無(誰)惦記 ( )我會讓你 放(於)心扉
A2 ( )碰上一刻 誰(曾)厭棄 ( )我卻獨有 絕(不)可比
  |A     |F#m  |C#m |.DM7 – E –
A1 ( )世界寬廣 曇(花)依稀 哪(處)能留住(你)  ( )
A2 ( )有過歡喜 如(果)傷悲 我(會)來陪著(你)  ( )

  |C#m     |F#m   |C#m |.DM7 –
欣賞一(切)缺陷美 讓我拿(出)勇氣 戰(勝)無常天(氣)

 E –|A     |F#m7    |DM7      |E
(無)懼 (現)在是無人愛 (都)不捨得感慨 (以)後亦能自愛 (灑)脫面對未來
|A     |F#m7    |DM7    |Bm7    E  |D
(競)艷換誰憐愛 (真)心都給掩蓋 (努)力未曾倦怠 (總)有自己(風)采 ( )(總有風采)
|E     |A
( )誰又真的懂(得)愛

( A )|F#m|D|E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A )|F#m|D|E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