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麥烝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周杰倫 Key:F# 4/4

Capo 1 Play:F




F|Dm7|BbM7 ║F/C|C7~|

|F     Dm7 |BbM7     C
( )我叫小麥 ( )我不會(樂)器 所以拿La-ra的Kala亂唱
   |F  Dm7|BbM7      C      |F    Dm7
謝謝Ga-ry 耐(心) 幫(我)錄音 我唱了(幾)百遍還是寫不(出) 像樣的(旋)律
  |BbM7     C      |F Dm7|BbM7|F/C  C
只好拜(託)Jay 即興唱(一)遍竟然這麼好(聽) ( ) ( )  ( ) ( )

      |F          |Dm7
我的麥 是麥(當)勞的麥 我的烝 不是蒸(小)籠包的蒸
      |BbM7         |F/C        C
我的瑋 不是那(哥)哥爸爸真偉大的偉 不是(哥)哥爸爸真偉大的(真)偉(麥 烝 瑋)
      |F          |Dm7
我的麥 是麥(當)勞的麥 我的烝 不是蒸(小)籠包的蒸
      |BbM7         |F/C        C  |F
我的瑋 不是那(哥)哥爸爸真偉大的偉 不是(哥)哥爸爸真偉大的(真)偉 ( )

C#|Cm7|C#|Csus4 C|

    |F        Dm7  |BbM7      C
杰倫即興(的)功力真讓我傻眼 ( )真的沒在(腦)海中考慮那半(秒)嗎
   |F    Dm7    |BbM7        C         |F Dm7
我真的(不)信 真的(懷)疑 真屌真強(真)佩服 好多的真真(真) 卻不是 麥烝瑋的(烝) ( )
  |BbM7           C     |F Dm7  |BbM7    |F/C  C
眼睛一樣(小) 卻不同際遇 只怪當(初)我沒好好學(琴) ( )反而去跳(舞) 有什麼不(對)嗎 ( )
|Eb Dm C#=Eb=C#
 ( ) ( )   ( )

  C |F         |Dm7   |Bb            |C
請(記)得(大)學那一年 我創了熱舞(社) 有一天(回)到了母校 學弟卻說學長你(好)好笑
   |F           |Dm7     |Bb      |F/C   C|Bb
我問他(為)什麼好笑 他說他看了Mr.J(頻)道 各位朋友(請)記住 我不是那(搞)笑的( )藝(人)

( Bb )|F/C C|

Repeat Chorus

   |F         |Dm7   |Bb            |C
請記得(大)學那一年 我創了熱舞(社) 有一天(回)到了母校 學弟卻說學長你(好)好笑
   |F           |Dm7     |Bb      |F/C   C |F
我問他(為)什麼好笑 他說他看了Mr.J(頻)道 各位朋友(請)記住 我不是那(搞)笑的( )藝(人)

|( F )             |Dm7
 ( )我不是搞笑的 我不是搞笑的 ( )我是練舞出身的 練舞出身的
|BbM7            ║F/C |C7~
 ( )我不是搞笑的 我不是搞笑的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