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若希 - 易放難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朱俊傑 詞:朱俊傑 Key:F>F# 4/4




BbM7|F/A|Gm G/B|C|

|F     |C/E   |BbM7      |C
( )未會 再替你(打)氣 待你(好)也白費我心機 ( )
|G/B      |C     |Gm7   |Bbm C7
 ( )旁人奉獻出微(彎)的手臂 告別(你) 再也不會(顧) (忌)

  |F     |Eb6 .D7 – –|Gm7    Bbm |F
A2 ( )別要 再叫我(看)齣(戲)   是你(把)我掉棄 ( )對不(起)
A3 ( )別要 再與你(擁) (吻)   後悔(給)你贈吻 ( )實太(笨)
 |Gm7   A   |Dm    G/B |Bb       |Bb/C C
A2 ( )遺留的(感)動還未(超)過預期 ( )情願(了)結這個遊戲  我(愛)不(起)
A3 ( )留言都(吞)下無謂(推)卸責任 ( )然後(你)豁出去隨便吻 我(更)開(心)

|F      |Gm7  |A    A/C# |Dm – – F/C
(當)初強求 徘徊你(的)左右 (嬉)笑玩後 ( )別再當(我)好友 ( )
|Bb      |Am7   Dm7 |Gm7     |Bb/C  C
 (從)前大意 會給我(痛)哭找藉(口) 唯願(以)後你知今天你(自)作自(受)
|F      |Gm7  |A    A/C#  |Dm   F/C
(不)必報仇 內疚也(不)好受 (無)用贈你 ( )一巴掌(的)惡咒 ( )
  |Bb     |Am7 – Dsus4 D|Gm7     |Bbm    C7    |F
光陰會(流)走 愛侶易放(難)收  ( ) ( )若(有)日你懷念我手 ( )你自己( )掛念夠 ( )

( F )|Edim7.A7 – –|Dm7 F/C|Bdim7 C|

Repeat A3 / Chorus

( F ) – – C|

|Dm    |A/C#  |Bb       |C C#
 (娛)樂夠傷心夠(便)要走 ( )愛下去難自首 ( ) ( )

|F#     |Abm7  |Bb    Bb/D |Ebm – – F#/C#
(當)初強求 徘徊你(的)左右 (嬉)笑玩後 ( )別再當(我)好友   ( )
|B      |Bbm7  Ebm7|Abm7     |B/C#.C# – –
(從)前大意 會給我(痛)哭找藉(口) 唯願(以)後你知今天你(自)作(自)受
|F#     |Abm7  |Bb    Bb/D |Ebm – – F#/C#
(不)必報仇 內疚也(不)好受 (無)用贈你 ( )一巴掌(的)惡咒   ( )
   |B    |Bbm7 – Ebsus4 Eb|Abm7     |Bm   C#7 |B
光陰會(流)走 愛侶易放(難)收   ( ) ( )別(有)日來纏住我手 ( )我自己( )愛(便)夠

( B )|B|F#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