駱胤鳴 - 沒有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駱胤鳴 詞:駱胤鳴 Key:Ebm 4/4

Capo 1>Play:Dm




Dm Bb|F C|Dm Bb|F C|

 |Dm    Bb   |F    C   |Dm   Bb     |F    C
A1 ( )是地上(太)過熱鬧 ( )還是你(太)冷淡 ( )是日出( )太曬 還是(月)亮太暗(淡) 
A2 ( )是現實(太)易計算 ( )還是愛(太)複雜 ( )是世間( )太美 還是(夢)太不堪(摧)殘
 |Dm    Bb    |F    Am  |BbM7   |Gm7  Am7
A1 ( )是你的(世)界太遠 還(是)我走得(太)慢 是我(太)笨太懶 ( )還是未(習)慣
A2 ( )是我的(價)值太低 還(是)你愈來(愈)慣 沒有(我)的世界 ( )或會更(璨)爛

  |Dm     Bb     |F     C
沒錯 (天)有幾尺高 (地)有幾多畝 (哪)有出口 ( )
 |Dm     Bb     |F    Am
為你(寫)過的歌 再(多)幾百首 你(愛)我未夠 ( )
  |BbM7   Dm    |F      A
和誰人(牽)過的手 (飲)過的酒 (想)你開句口 (說)你沒有
|BbM7  Am7  |Gm7
 ( )從來沒(有) 絲毫沒(有)

Am7  |Dm  Bb |F   C  |Dm Bb |F .C
(沒)有理由 ( ) ( ) ( )還我( )自由 ( ) ( ) ( ) ( )

Rap:
   |Dm     Bb       |F        C
老老實實(最)殘忍嘅唔係(你)唔愛我 而係你(一)拖再拖 喂你都(係)時候大個
 |Dm         Bb         |F         C
廢話(再)多(再多)甜言蜜語(再)多(再多)呢個時候(再)拖(再拖)無謂太(囉)嗦
  |Dm    Bb   |F      C  |Dm    Bb
朋友個(個)都話我太(傻) 為你(笑)過喊過 但(最)後不過(剩)低我一(個)
      |F          C
記得細細個幻(想)過你和我 會有好結(果)

Repeat A2 / Chorus

Am7  |Dm  Bb |F .C
(沒)有理由 ( ) ( ) ( ) ( )

|Gm7     |Dm7      |BbM7      |C
 ( )無懼承諾再多 ( )然後無法忍受 ( )誰能輕鬆簡單地(講)出口

Repeat Chorus

|( Gm7 ) Am7
 Wow  ( )

Repeat Chorus

Am7   |Dm Bb |F   C   |Dm Bb ║F |A~|D~
(當)我女友 ( ) ( ) ( ) 還我( )自由 ( )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