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 - 現任朋友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伍樂城 詞:張楚翹@Solid Sound Key:Eb>E 4/4 BPM:71

Capo 3 Play:C>C#




Em – – C/G|F|C|F/G G|

  |C              |G
A1 (何)必責怪愛情世界不公平 怪就怪(兩)人之間總有一個太清醒
A2 (何)必在乎哪一個先說出口 至少我(撐)到現在還能得到你問候
   |FM7            |E7
A1 走得(多)冷靜 分得多和平 好像被(風)吹散那麼輕
A2 想你(那)時候 你在已足夠 何必對(身)份那麼講究
       |F        |C
A1 想幸福就不(應)該太聰明 不可能(教)對方反省
A2 把幸福當作(飄)忽氫氣球 不可能(永)遠在你手
    |E7/G#       |FM7   Fm  |C
A1 太厭倦(在)你要開口前 推猜回(應) 每次(都)是我(贏)
A2 我們都(有)權利去守候 或向前(走) 這感(情)多自(由)

     |G –  – Abm6|Am       |Abm6        |FM7
你會用冷淡(作)理由 可聽來(特)別(像)藉口 想怎樣我都(會)接受 如果不愛我不用(陪)我走
    |CM7      |E7/G#         |F  Fm
情願做你的(好)朋友 情願不讓你(覺)得愧疚 就不牽手也不(放) (手)

|CM7            |E7/G#
 (沒)有做到對你不恨也不愛 虛偽的(扮)演你的現任朋友也不賴
  |Am     C/G |F     Fm
這陰謀(誰)看得出來 ( )要(寂)寞到底 才(夠)痛快
|CM7            |E7/G#
 (錯)就錯在我習慣了太坦白 也許要(為)你變得不像自己更可愛

 |Am   C/G  |F     Fm |Fm  ║N.C
我就(賴)著不離(開) 要(你)看清楚 我(到)底有(多)壞 ( 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|Am   C/G  |F  – –  E7/G# |Am  C/G|FM7
我就(賴)著不離(開) 要(你)看清楚 我到底(有) 多( )壞 ( ) ( )

|C   C/Bb    |Am   AbM7    |C      ║FM7  |Fm.Fm9 – –
(沒)必要拐(彎)抹角 誰付出(多)一點也(不)能計較 我(相)信我的好 最(後)你總會(知) (道)

|C#M7            |F7
 (沒)有做到對你不恨也不愛 虛偽的(扮)演你的現任朋友也不賴
  |Bbm    C#/G#|F#    F#m
這陰謀(誰)看得出來 ( )要(寂)寞到底 所(以)等待
|C#M7            |F7       F7/A
 (錯)就錯在我習慣了太坦白 也許要(為)你變得不像自己(更)可愛
 |Bbm  C#/G# |F#     F#m ║N.C|C#|F#m|C#|F#m~|C#~
可算(對)你的傷(害) 要(你)看清楚 我(到)底有(多) (壞) ( )多(愛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