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菊梓喬 - 忘記我自己 (電視劇《使徒行者2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Ebm>Em 4/4

Capo 2 Play:C#m>Dm




C#m|C#m|

 |C#m       F#m|B7/D#       E
A1 (身)份角色 隨時會(合)你 (需)要犯險 亦全無(退)避
A2 (一)雙背影 同行就(是)美 (一)切冒險 亦勇敢(得)起
    |AM7   F#m7  |Ebdim7   Ab7   C#m –
A1 原來命(書)早寫下(隱)秘 緣份拼(貼)我共你 (風)景與日(期)
A2 從來幸(福)飄忽像(天)氣 無論挫(折)極難過 (都)不說別(離)

   |AM7    B7    E   – |F#m7    Ab7  C#m –
誰曾經 ( )親口說 ( )嚮往平( )淡 明明我 ( )想開心 ( )活到簡( )單
   |F#m7   Ab7    C#m   Bbdim7|F#m     Ab ( 2x Ab A )
而原則 ( )為你可 ( )如流沙 ( )隨地散 ( )奮力(來)面對災難 ( )

 |C#m        F#m    |B7/D#       E
原來(我)記住你 便忘記 ( )我自己 沿途(風)雪浪急 我未會(貪)生怕死
|AM7  Ab7  C#m Bbdim7  |Eb/G    Ab
做(錯)亦錯(得)起 閒(話)全部(不)理 有生(之)年我伴你(飛)
 |C#m        F#m    |B7/D#       E
從頭(去)發現你 愈神秘 ( )更自欺 沉淪(得)快樂 請你別要(伸)手救起
|AM7   Ab7  C#m=E/B Bbdim7|F#m7       Ab     |C#m
烈(火)燒傷了(自)己 輸(賭)我(運)  (氣) 無(悔)窮盡我的儲備 ( )自願甘心筋竭(力)疲

( C#m ) – B/C# C#|C#m – B/C# C#|

Repeat A2 / B

 |Dm        Gm      |C        F
原來(我)記住你 便忘記 ( )我自己 沿途(風)雪浪急 我未會(貪)生怕死
|Gm7  A7   Dm   –   |E  E/G#  A – Bm7=
做(錯)亦錯(得)起 閒(話)全部不理 有生(之)年我( )伴你(飛)  ( )
A/C#|Dm         Gm     |C     C/E   F     F/G
(從)頭 (去)發現你 愈神秘 ( )更自欺 沉淪(得)快樂 請( )你別要(伸)手救起 ( )
|Gm7   A7   Em  – |Gm7        A      |Bb
烈(火)燒傷了(自)己 輸(賭)我運氣 無(悔)窮盡我的儲備 ( )自願甘心筋竭(力)疲

( Bb ) – – A|

|Dm        Gm      |C        F
如(我)記住你 便忘記 ( )我自己 沿途(風)雪浪急 我未會(貪)生怕死
|Gm7   A7  Dm   –   |E  E/G#  N.C .A –
做(錯)亦錯得(起) 閒(話)全部不理 有生(之)年我( )伴你(飛) ( )
 |Dm        Gm     |C/E   –   F     D/F#
完全(去)配合你 願同笑 ( )亦同悲 沉淪(得)快樂 請你別(伸)手救起 ( )
|Gm7   A7   Dm =C Bdim7|Gm7       A     |Dm
烈(火)燒傷了(自)己 輸(賭)我(運) (氣) 無(悔)窮盡我的儲備 ( )成全今生一個(傳)奇

( Dm )|Dsus2 – C/D Bb/D|Dsus2 – A G/D|Dsus2 – Bb/D DM7sus2|Dm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