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菀之 - 認命 (電視劇《銀樓金粉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鄧智偉 詞:張美賢 Key:Eb 4/4

獨白:薛家燕

Capo 1 Play:D




GM7|F#m|GM7|Bm|GM7|F#m|Em7|Em7|
OS:
天荒地老 最好忘記 笑也輕微 痛也輕微
生老病死 相聚分離 身不由己 心不由己

|GM7      |F#m7  |GM7       |Bm7
曾(經)我不太相信 定了( )宿命 曾(經)我想去反抗 命中(注)定
|GM7      |F#m7   |Em7  |F#
如(果)我感覺心跳 沒法( )安靜 誰( )願聽 ( )

    |G    |F#m  F#   |Em7   A |DM7
在歲月裡(飄)和沉 是我(的) 命(運) 無望中(啞)忍 痛(苦)中偷( )生
    |G   |Bm – – D/A|Em7.C#dim7 – –|F#
用愛換最(傷)教訓 妄(想)走近  ( ) 因(此) 生(出)了  遺( )憾

|GM7      |F#m7 |GM7       |Bm7
曾(想)過不顧一切 另創(天)地 曾(經)你想抱緊我 最終(退)避
|GM7      |F#m7   |Em7 |Em7
如(果)我可以改變 就勇( )敢地 留( )住你 ( )

GM7|F#m|GM7|Bm|GM7|F#m|Em7|F#|
OS:
浮萍落花 顛沛流離 山盟海誓 力歇筋疲
笑飲砒霜 魄散魂離 愛又盡時 恨無絕期

   |GM7   |F#m  F#/A#  |Em7   A |DM7
在歲月裡(飄)和沉 是我(的) 命(運) 無望中(啞)忍 痛(苦)中偷( )生
   |GM7   |Bm D/A |G   Em7 |F#
用愛換最(傷)教訓 妄(想)走(近) 因(此) 生(出)了遺(憾)

   |GM7   |F#m  F#   |Em7   A  |DM7
夢會自最(光)變暗 讓愛(專) 造(恨) 流下的(眼)淚 是(我)不甘( )心
   |GM7   |Bm D/A |Em7 C#dim7|F#
讓恬靜惹(起)微塵 我(不)安(份) 根(本)不應( )該發(生)

|Em7      |F#m7   |Em7      |F#m7
曾(想)過不顧一切 另創( )天地 曾(經)你想抱緊我 最終(退)避
|Em7      |F#m7  |Em7  |F#
如(果)我可以改變 就勇( )敢地 (忘)掉你 ( )

Bm|G|Bm|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