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文文 - 體面 (電影《前任3:再見前任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于文文 詞:唐恬 Key:Bb 4/4 BPM:84

Capo 1 Play:A




A|F#m9|C#m|C#m|A|F#m9|C#m|C#m|

|A     |F#m9     |C#m|C#m
( )別堆砌懷念 ( )讓劇情 變得狗( )血 ( )
|A     |F#m9     |C#m|C#m
( )深愛了多年 ( )又何必 毀了經( )典 ( )

     |D     |E    |E/G#   |F#m7
都已成年 ( )不拖不欠 ( )浪費時間 ( )是我情願 ( )
    |D     |E  Fdim7 |F#m|F#m
像謝幕的( )演員 眼看( )著燈( )光熄滅 ( ) ( )

A/E  |DM7    |E   |C#m7   |F#m7
(來)不及再( )轟轟烈烈 ( )就保留告( )別的尊嚴 ( )
A/E  |DM7   |E   C#/F  |F#m|F#m
(我)愛你不( )後悔也尊( )重故( )事結尾 ( ) ( )

  |A       |E    |F#m     |C#m
分手(應)該體面 誰都不( )要說抱歉 (何)來虧欠 我敢給( )就敢心碎
|D     |C#m7  F#m7   |Bm7    |.C# – – –
(鏡)頭前面是從前( )的我們 ( )在喝彩 ( )流著淚聲嘶力(竭)
  |A       |E    |F#m     |C#m
離開(也)很體面 才沒辜( )負這些年 (愛)得熱烈 認真付( )出的畫面
|D     |C#m7.F#m7 – –|Bm7   Dm |F#m
(別)讓執念 毀掉了( ) 昨(天) 我愛過(你) 利落( )乾脆 ( )

( F#m )|FM7|Bm|Dm|FM7|Bb|Bm|Dm|

|A     |F#m9     |C#m|C#m
( )最熟悉的街 ( )主角卻 換了人( )演 ( )
|A     |F#m9     |C#m|C#m
( )我哭到哽咽 ( )心再痛 就當破( )繭 ( )

   |DM7    |E   |C#m7   |F#m7 – –
來不及再( )轟轟烈烈 ( )就保留告( )別的尊嚴 ( )
   E|DM7   |E  C#/F   |F#m|F#m
我愛(你)不( )後悔也尊( )重故( )事結尾 ( ) ( )

  |A       |E    |F#m     |C#m
分手(應)該體面 誰都不( )要說抱歉 (何)來虧欠 我敢給( )就敢心碎
|D     |C#m7.F#m7 – –|Bm7      |.C# – – –
(鏡)頭前面是從前( ) 的我(們)   在喝(彩) 流著淚聲嘶力(竭)
  |A       |E    |F#m     |C#m
離開(也)很體面 才沒辜( )負這些年 (愛)得熱烈 認真付( )出的畫面
|D     |C#m7.F#m7 – –|Bm7   E   |A
(別)讓執念 毀掉了( ) 昨(天) 我愛過(你) 利落( )乾脆 ( )

  |Bm |Dm~  |A
再見 ( )不負( )遇見 ( )

( A )|F#m9|C#m|C#m|A|F#m9|C#m|C#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