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昨遲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柳重言 詞:歐志深 Key:A>Bb 4/4 BPM:60




|A              |Abm
( )遲了聽你細訴 你曾迷途和那理想(跟)前途 多麼糊塗
|F#m              |E
 ( )遲了半秒 約你晚飯漫步在那海濱(公)園一雙足印 如同共舞
 |D              |A/E       E
這(戀)愛的信徒 再一次失去愛神憐憫 (一)次要被遺下在(半)途

  |A               |E/G#
A2 ( )遲了送上雨傘 雨仍毛毛 誰與你竟(早)潛逃 終於徒勞
A3 ( )遲了吻你兩片 軟唇紅紅 而那眼睛(都)紅紅 心中重重
 |F#m               |E
A2 ( )遲了愛你替你抹掉問號 遲了抱緊(雙)手 差點經已同行共老
A3 ( )遲了疼你與你抱著做夢 直到昨天(分)手 只懂一個呆呆目送
   |D               ║A/E      |E
A2 這(戀)愛的旅途 我想要得到卻未拾到 (多)麼糟 可給我 (為)你填補
A3 今(天)我一個人 再一次失去愛神護蔭 (今)天他 當天你 (如)何殘忍

|A     E/G#   |F#m     C#m
(昨)日像得到 (遲)來無去路 (給)你與某人在(長)夜共抱
|D       A   |Bm7      E
( )只懂得安慰或(時)候未到 ( )天未亮都需要(為)你虛耗
|A    E/G#    |F#m   C#m
(陪)我細訴 (和)我抱抱 為何(天)空一個(城)堡
|D         A     |Bm7     E
( )仰望卻無法觸到 (蓋)著被鋪 彷似(終)得到安土 ( )

    |A   |D |A |D .E – –
笑著投入(你)懷抱 ( ) ( ) ( ) ( )

Repeat A3 / Chorus

    |A – – A=G
笑著投入(你)懷抱   ( )

FM7 G|A|F G|E.E – – E=F#

|G             |A
( )我在昨日為何遲未說出 心中(想)告訴你那些話
|G            |F#m      B    |E  F  |N.C
( )那份說話為何留待了他 細心(聽)他講一百遍 (但)已醜化 (心)已(火)化 ( )

|Bb     F/A     |Gm     Dm
 (昨)日像得到 (遲)來無去路 (給)你與某人在(長)夜共抱
|Eb       Bb   |Cm7      F
 ( )只懂得安慰或(時)候未到 ( )當日或今日亦(一)樣殘酷
|Bb     F/A     |Gm   Dm
 (陪)我細訴 (和)我抱抱 為何(天)空一個(城)堡
|Eb         Bb     |Cm7     F     |Bb
 ( )仰望卻無法觸到 (蓋)著被鋪 彷似(終)得到安土 ( )笑著投入你(的)懷抱

 |Cm7     F    |Bb
我會(祝)福你安好 ( )快樂投入(那)些懷抱

F# Ab|Bb|B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