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C - 時光如剪 (電影《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光榮 詞:王葉丹 / 王雅楠 Key:Bb 4/4 BPM:61

Capo 3 Play:G




G G/B|G/D – Am7 A/C#|Em C|D|

        |G CM7   |Em G/D  |CM7     D  |Bm7 – E7 EM7
A1 對於我而言 ( )有(你)的出現 ( ) ( )一塵不(變)的世界 有(了)淺淺的(甜)  ( ) ( )
A2 飛逝的流年 ( )無(言)的離別 ( ) ( )好想看(你) 一眼 一(眼)定格萬(年)  ( ) ( )
 |Am7   D |Bm7  Em7  |Am7     C/D    |G
A1 ( )偶爾無(眠) ( )常常想(念) 讓我(再)任性一天 (就)算愛情總有(虧)欠
A2 ( )沒有敷(衍) ( )沒有欺(騙) 讓我(再)灑脫一天 (真)愛過不用說(抱)歉

    |CM7   D      |Bm7 Em7      |Am7   D7  |G   B
C1 許下心(願) 願(一)生一世一雙人不(變) 願(一)字一句一顆心依(戀) 再(靠)近你一(點) Oh oh
C2 許下心(願) 願(一)生一世一雙人不(變) 願(一)字一句一顆心依(戀) 再(懂)得你一(點) Oh oh
    |CM7   D      |Bm7  E7|Am7  G/B  |A/C#  B |CM7
C1 時光如(剪) 剪(每)分每秒有你的畫(面) 情(深)緣(淺) 你就(在)我心裡(面) 相(思)無(邊)
C2 此去經(年) 是(否)還能再親吻你的(臉) 不(說)再(見) 我就(在)你心裡(面) 瞬(間)永(遠)

( CM7 )|Em|D|C|C|

Repeat A2 / Chorus 2

( CM7 )|Em|D|C D|

  |CM7  D      |Bm7  Em7     |Am7   D   |G   B
許下心(願) 願(一)生一世一雙人不(變) 願(一)字一句一顆心(依)戀 再(多)給我一(天) Oh oh
  |CM7  D      |Bm7   E|Am7   G/B   |A/C#  B~|CM7
實現諾(言) 今(夜)你又在夢境中出(現) 擁(我)入(眠) 就這(樣) 彼此掛(牽) 永(恆)不(變)

( CM7 )|CM7|CM7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