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松伶 - 有我便有你 (電視劇《福爾摩師奶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F 4/4 節奏:慢 (BPM:56)




F Bb/F|C – Fsus4 F|F Bb/F|C – Fsus4 F|

|F     C     |Bb/F  – F C/E|Dm     G/B    |Gm  C
(若)有我 定(然)有你 多驚險(也)共我一(起) ( ) (沒)有約 卻又(經)得風霜與別(離) ( )
|F     C     |Dm   F/C   |Bb    F/A  |G/B C
(恨)過你 又(饒)恕你 捍衛我(又)帶些距(離) 似是(沒)有愛 但(時)常會想(起) ( )

     |Bb   C/Bb      |Am7 – Dm   F/C
朦朧的感覺 (為)何是最(美) 難行的歲月 (請)帶我高(飛) 如途(中)軟弱
|Gm7    C    |F  F7
 (有)著你 還(是)勇敢不捨(棄) ( )
    |BbM7   C/Bb     |Am7 A/C#  Dm –
從前的憶記 (亦)全部有(你) 平凡的快樂 (瀰)漫(這) 天(地) 人心再暗
|Gm7      C   |F
 ( )難得你贈我 ( )陽光最(美)

( F ) Bb/F|C – Fsus4 F|F Bb/F|C F|

|F     C     |Bb/F  – F C/E|Dm     G/B    |Gm  C
(若)有我 定(然)有你 多艱苦(也)共我一(起) ( ) (沒)有約 這份(關)心偏不設限(期) Woo
|F     C     |Dm   F/C   |Bb    F/A  |G/B C
(念)掛你 又(嫌)棄你 這樣近(但)隔開距(離) 要是(沒)有愛 別(離)哪會傷(悲) ( )

     |Bb   C/Bb      |Am7 – Dm   F/C
朦朧的感覺 (為)何是最(美) 難行的歲月 (請)帶我高(飛) 如途(中)軟弱
|Gm7    C    |F  F7
 (有)著你 還(是)勇敢不捨(棄) ( )
    |BbM7   C/Bb     |Am7 A/C# Dm  F/C
從前的憶記 (亦)全部有(你) 平凡的快樂 (瀰)漫(這) 天(地) 人(心)再暗
|Gm7      C   |Dm
 ( )難得你贈我 ( )陽光最(美)

   A/C#  |Cm   G/B  |Bbm    F/A     ║Ab   |C
原諒我(未)講的話 (怕)敞開心(扉) 誰又(對)我好 這(般)細微 迷惘中(覺)悟著前(非)

     |Bb   C/Bb      |Am7 – Dm   F/C
朦朧的感覺 (為)何是最(美) 難行的歲月 (請)帶我高(飛) 如途(中)軟弱
|Gm7    C   |N.C – F 
 (有)著你 還(是)勇敢不捨(棄) ( )
=F/A Fsus4=F|Bb   C/Bb     |Am7 A/C# Dm  F/C
 (從)前(的)憶(記) (亦)全部有(你) 平凡的快樂 (瀰)漫(這) 天(地) 人(心)再暗
|Gm7      C~    |F
 ( )難得你贈我 ( )晴朗的天(氣)

( F ) Bb/F ║C~|F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