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芷婷 - 你敢不敢 (2019中國好聲音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佳瑩 詞:葛大為 Key:F# 4/4 BPM:92

Capo 1 Play:F

原唱:徐佳瑩




F|Bb/F|Gm/F|C#/F|F|Bb/F|Gm/F|C#/F~|

|F      |FM7 |Bbsus2      |Bb
(你)的電話 我還是( )接了 (你)約見面 我還是( )去了
|Am     |Dm     |Bbm |Bbm
你(傳)的晚安 我照(常)回了 這樣夠(嗎) 夠(嗎)

 |F      |FM7  |Bbsus2      |Bb
讓(自)己忙碌 證明還( )活著 讓(朋)友陪我 都不好( )意思了
|Am      |Dm     |Bbm |Bbm
我(說)不愛你 你也就(相)信了 這樣好(嗎) 好(嗎)

  |F     |F         |Dm    |Dm     |Am
C1 ( )你敢不敢 (承)認我愛上你的壞  ( )你敢不敢 (說)恨我像愛我一(樣)
C2 ( )你敢不敢 (無)視我止不住的眼淚 ( )你敢不敢 (說)這段感情的不( )堪
    |Dm7   |Bb     |C        |F
C1 發自內(心)的堅決 ( )你敢不敢 (愛)一個人如此卑微 ( )
C2 全都是(我)的不對 ( )你敢不敢 (愛)錯了人 卻不想面( )對

( F )|F# F#/A#|Gm7|Bb|
F|F# F#/A#|Gm7|Bb|Bb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( F )|Bb – Bb/C C7|

Repeat Chorus 2

|( F )|Bb/F|Gm/F   |C#/F
 ( ) ( )  ( ) Woo~ ( )你敢不敢
|F|Bb/F|Gm/F |C#/F~           |F~
( ) ( )  ( ) 你(敢)不敢 愛錯了人 卻不想面( )對

https://daydayguitar.blogspot.com/2019/07/oWQ3rpwOyg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