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 - 我是如此相信 (電影《天火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方文山 Key:C 44 BPM:




Am|C|G|F|Am|C|G|F|

|Am7      |FM7        |C        |G
 ( )鳥群離開了森林 ( )整座天空很灰心 ( )蝴蝶不再被吸引 ( )玫瑰盛開的很安靜
|Am7      |FM7        |C        |G
 ( )遠方的風雨不停 ( )城市蒼白而孤寂 ( )徘徊無助的人群 ( )焦慮著何時放晴

|Am7            |FM7
 ( )故事裡的能毀壞的只有風景 ( )誰也摧毀不了我們的夢境
|C          |Gsus4
( )弦月旁的流星劃過了天際 (我)許下 的願望 該向誰 去說明
|Am7           |FM7
 ( )隕石在浩瀚的宇宙中前行 ( )璀璨的夜空裹漫天的水晶
|C         |Gsus4 N.C
( )我的禱告終於有了回音 ( )我(是)如此相信

|C         |G        |Am7       |F
( )在背後支撐的是你 ( )一直與我並肩而行 ( )仰望等太陽升起 (聽)見鳥群回來的聲音
|C         |G        |Am7       |Fm     |C
( )為我守候的人是你 ( )給了我堅定的信心 ( )雙手彈奏出黎明 (原)來愛如此的動(聽)

( C )|G|Am7|F.F – –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C )|G|Am7 ║F|.F – – –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