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菊梓喬 - 你喜歡說謊 (電視劇《黃金有罪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D 4/4 BPM:

Capo 2 Play:C




CM7|CM7|Am7|Am~|

|CM7     |CM7    |Am7    A/C# |Dm
 ( )若你要犯錯 想(跟)你犯錯 怎(麼)處罰我 (根)本不想(改)過
|Bb7        |C/E  Am  |Dm    |G
 ( )陪著你跳進風波 我(太)傻 ( )預了後(果) 上多一(千)課
|C      |C     |Am7    A/C# |Dm
(在)某次做錯 只(好)繼續錯  遮(掩)了罪過 (我)的一時(瘋)魔
|Bb7        |C/E    Am |D         |G
 ( )明日假使天塌了 四(處)燃熊火 ( )替(你)贖罪 都不知痛楚 ( )

     |C   |Bdim7    E  |Am   |C/G        |F
而就算有時(會)絕望 頑(固)像我 難(看)清真實(的)狀況 矇(著)兩眼 偏執到沒救(藥)
   |Em7 A7  |Dm        |G
你喜歡說(謊) (我)喜愛受(騙) 只想拖延地老天( )荒
    |F/C  C |Bdim7    E  |Am    |C/G        |F
其實我有時(會)盼(望) 崇(拜)著你 能(有)天逼自(己)去反抗 明(日)世界 開心這樣渺(茫)
   |Em7 A7  |Dm        |G       |Bb
你喜歡說(謊) (我)知道但(我)不想講 如被你捆(綁)起雙手 纏著不( )放

( Bb )|Am|Ab6|G|

|C     |FM7     |Am7   A/C#  |Dm
(在)某次做錯 只(好)繼續錯  消(失)了自我 (抹)不走是(心)魔
|Bb7        |C/E .Am – –|Dm         |G –
 ( )如夢初醒一刹那 再(跌)回漩(渦)   撫(心)自問 傷口真太多 ( )

 N.C  G |C  |Bdim7    E  |Am    |C/G        |F
而(就)算(有)時(會)絕望 頑(固)像我 難(看)清真實(的)狀況 矇(著)兩眼 偏執到沒救(藥)
   |Em7 A7  |Dm        |G
你喜歡說(謊) (我)喜愛受(騙) 只想拖延地老天( )荒
    |F/C  C |Bdim7    E  |Am    |C/G        |F
其實我有時(會)盼(望) 崇(拜)著你 能(有)天逼自(己)去反抗 明(日)世界 開心這樣渺(茫)
  |Edim7 A7  |Dm        |G       |Bb
你喜歡說(謊) (我)知道但(我)不想講 如被你捆(綁)起雙手 期待陽( )光

( Bb ).F/C – –║C/G G|

    |N.C   |Bdim7    E  |Am   |C/G        |F
而就算有時(會)絕望 頑(固)像我 難(看)清真實(的)狀況 矇(著)兩眼 偏執到沒救(藥)
  |Edim7 A7  |Dm        |Bb
你喜歡說(謊) (我)喜愛受(騙) 只想拖延地老天( )荒
G N.C –|C   |Bdim7    E  |Am    |C/G        |F
(其)實(我)有時(會)願望 崇(拜)著你 能(有)天逼自(己)去反抗 明(日)世界 可否叫住時( )光
   |Edim7 A7 A/C# –|Dm        |G~     |CM7
你喜歡說(謊)  (我)知(道)  但(我)不想講 如被你捆(綁)於漆黑 還在說(謊)

( CM7 )|Am7~|G6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