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菊梓喬 - 我不是她 (電視劇《法證先鋒lV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張美賢 Key:F 4/4 BPM:69




Gm7 C7|Am7 – Dsus4 D|Gm7|C|

 |BbM7      |F/A  |Gm     |Bb/C    C
A1 ( )沉迷過去在找共(鳴) 是感動(的)錯覺 用傷痕(複)製愛和(情)
A2 ( )談情說愛誤解造(成) 是衝動(的)錯覺 是孤獨(深)怕去承(認)
  |F  – –  C/E|Dm – – F/C|BbM7     |C       |Bb/C C
A1 ( )從前最痛互相( )做(證)   是(感)情(的)寄托 是安全(感)帶領 尋覓曾有過(的)風(景)
A2 ( )曾迷上你是種( )任(性)   若(可)重(新)振作 便找回(真)個性 回復曾有過(的)清(醒)

|BbM7 C/Bb |Am7   Dm7  |Gm7    A7    |Dm – –
難道(我)像(她) 讓你(可)隨時牽(掛) 還蒙(著)兩眼 無(視)各種偏差 ( )
 C|Bb C/Bb  |Am7  –  Dm7 F/C|Gm7         |Bb/A.A – – –
(凝)望(我)像(她) 就似(幅)模擬的畫 ( ) (真)得似(假) 可惜你只想替她穿上(婚) (紗)

Repeat A2 / Chorus

  |BbM7      |Am7  .D – –|Gm7       |Eb .C – N.C –
容貌都(相)似 語氣太像她(聲)線也神(似)  像替身(的)錯愛 重複再錯多(一) (次)  ( )

|N.C BbM7 C/Bb –|Am7 – Dm7 F/C|Gm7    A7    |Dm – –
難道(我) ( ) 像(她) 讓你(可)隨時牽(掛) (還)蒙(著)兩眼 無(視)各種偏差 ( )
C|BbM7 C/Bb |Am7  –  Dm7 F/C |Gm7         |Bb/A.A – – –
(凝)望(我)像(她) 就似(幅)模擬的畫 ( ) (真)得似(假) 可惜你只想替她穿上(婚) (紗)

|Gm7       |Am7~    |Gm7~
難受(嗎) 直到無力取替(她) 再痛都要放(下)

( Gm7 ) Am7~|Dm D|D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