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 - 告白 (電視劇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朱俊傑 詞:楊熙 Key:F# 4/4 BPM:63

Capo 1 Play:F




Dm|Dm|

 |Dm     Dm6    |Gm7   A7
A1 (每)人也都有 ( )無法可以 ( )忘記的(秘)密
A2 (既)然發生了 ( )無法改變 ( )留那於(昨)日
 |Dm     Dm6   |Gm7    A
A1 (每)人也可以 ( )埋葬那真(相) 當它那(天)沒發生
A2 (既)然你不說 ( )就我也不(說) 當它那(天)沒發生

|Gm       Gm6    |Dm   D/F#|Gm         A
十(八)度年華又過去 ( )天空找不到(當)晚那疤(痕)  ( )誰不知真相在等 ( )

       |Dm   Gm   |C/E    F
C1 若我願誠實 (甘)願揭破( )那底蘊 (可)能可免( )過厄運
C2 若我願誠實 (甘)願背上( )那黑暗 (可)能可免( )過厄運
  |Gm7  A/C#  Dm  G/B  |Bb  –  C#/G#=A –
C1 未(讓)它毀(一)生 這(禁)區的(黑)暗 (罪) 若掩蓋會(更) (深)
C2 罪(孽)一一(翻)滾 引(發)心的(黑)暗 (避) 避不過了(半) (生)
     |Dm   Gm   |C/E    F
若我願誠實 (甘)願按照( )那指引 (怎)能一世( )靠幸運
|Gm7  A/C#  Dm  G/B|Gm7 ( 2x Bb ) A      |Dm
日(後)放心(做)人 我(虔)誠地(等) ( )假使當天肯(告)白 只可惜我(是)人

( Dm ) – Ab G|Dm – Ab G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1

( Dm ) F/C Bb A7|Dm F/C Bb A7|
Dm F/C Bb A7|Gm=N.C Gm=N.C A –|

Repeat Chorus 2

( Dm ) – Ab G|Dm – Ab G║.F – –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