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百強 - 一生何求 (電視劇《義不容情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王文清 詞:潘偉源 Key:G 4/4 節奏:慢 (BPM:61)

原曲:王傑 - 惦記這一些 詞:王文清




G G/B|C D G –|G G/B|C D G –|

|G      Bm|Em     Bm |C    G    |C      D
( )冷暖哪可休 ( ) ( )回頭多少個(秋) ( )尋遍了(卻)偏失去 ( )未盼卻在手 ( )
|G      Bm  |C  D  G –  |C  – Bm Em║Am7  D  |G
( )我得到沒有 ( )沒法(解)釋(得)失錯(漏) 剛剛(聽)到望到(便)更(改) (不)知(哪)裡追(究)

 |Bm    Em |C    D    G –|Bm   Em   |Am7 D  G –
C1 (一)生何求 ( )常(判)決放棄(與)擁有 ( )  ( )耗盡我(這)一生 觸(不)到(已)跑(開)
C2 (一)生何求 ( )曾(妥)協也試(過)苦鬥 ( )  ( )夢內每(點)繽紛 一(消)散(哪)可(收)
 |Bm    Em |C    D  G –|Bm    Em  |Am7 – – D  |G
C1 (一)生何求 ( )迷(惘)裡永遠(看)不(透)  ( )沒料到我(所)失的 (竟)已   (是)我的(所)有
C2 (一)生何求 ( )誰(計)較讚美(與)詛(咒)  ( )沒料到我(所)失的 (竟)已   (是)我的(所)有

G G/B|C D G –|G G/B|C D G –|
Bm Em|C D G –|Bm Em|C D G –|

Repeat A

( G ) C/G D/F# C|

Repeat Chorus 1

Bm Em|C D G –|Bm Em ║C D|G|

Repeat Chorus 2 / Chorus 1 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