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 - 不想擁抱我的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小霞 詞:林夕 Key:F# 4/4 BPM:67

Capo 1 Play:F


F|Bb/F|F|Gm Am Bb –|Bb Dm Eb – ~|

  |F        |Dm    |Gm       |C7
A1 (無)法同一路 關心卻(仍)然做得到 (仍)難承受他竟不能 (盡)情待你好
A2 (同)偕人生路 不知要(如)何做得到 (仍)能尋覓怎麼可能 (問)誰是最好
     |F       |Dm    |Gm    Bb   |F/C    C
A1 當天你(離)我而趕路 一轉眼(回)頭便蒼老 (唯)求平安(開)心要求 (怎)麼可算(高)
A2 即使我(和)你能相好 今天怕(同)樣地苦惱 (同)樣落得(彼)此天秤 (分)出低與(高)

     |F    C/E     |Dm
曾不想擁抱(我)的人 遊(遍)星辰 如今竟(這)麼近
   |Gm    Bb   |Gm    C
如跟你尚留(下)可能 還(是)不能 (這)麼樣發(生)
     |F    C/E     |Dm
曾不肯擁抱(我)的人 如(要)消沉 沉(溺)於我的吻
    |Gm    Bb   |F/C     C
如一吻下來(或)可能 磨(掉)傷痕 (即)使未當真 ( )

    |F |F
也都不要(緊) ( )

F|Ab.Eb/G – –|F|Bb.F/A – –|.Ab – – –|Gm.C – –|

Repeat A2 / Chorus

   |Eb |F
也都不要(緊) ( )

Eb – Ebsus2 Eb/Bb|Gm7 – Bb C|

Repeat Chorus

    |F
也都不要(緊)

( F )|F/E|F|Gm Am Eb – 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