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冠傑 - 快樂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許冠傑 詞:許冠傑 Key:Eb 4/4

Capo 2>Play:D



G|F#m B7|Em A|D|

  |D    |G    A |Em    |A    D
A1 (快)樂 是陽(光)普照的(清)晨 (快)樂 是流(水)美妙的(音)韻
A2 (快)樂 是離(開)都市的(煙)塵 (快)樂 是回(家)往浴缸(一)浸
  |G    |F#m   B7|Em  G/D |C    A
A1 (快)樂 其實分(分)鐘把您(等) (只) 要(您) (識)得點去(搵)
A2 (快)樂 是一首(好)歌嘴裡(哼) (一)張晚(報) (一)杯 香(檳)

  |D    |G    A |Em    |A    D
A1 (快)樂 是尋(找)天際的(星)辰 (快)樂 是回(憶)沙灘的(足)印
A2 (快)樂 是賢(妻)給我的(精)神 (快)樂 是兒(子)親暱的(一)吻
  |G    |F#m   B7|Em    A |D
A1 (快)樂 其實邊(一)位都有(份) (不)管您是(富)或(貧)
A2 (快)樂 長陪我(這)  一(生) (皆)因我是(快)樂(人)

|C   |D  |Em  A   |D
(朋)友愛 (父)母恩 (每)刻(溫)暖在我(心)
 |E    |A=E/G# F#m=A/E |E      |A
豁(達)滿足 仁(愛) (施)恩 ( ) ( ) (快)樂便常共您相(親)

Repeat A2

D|G A|Em A|D|

|G    |F#m   B7|Em     |D
(快)樂 其實邊(一)位都有(份) (不)管您是富或(貧)

Repeat B / A2

|G    |F#m B7|Em    A |D
(快)樂 長陪我(這)一(生) (皆)因我是(快)樂(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