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巧音 - 哲學家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ristopher Chak 詞:黃偉文 Key:F#>D 4/4

Capo 2>Play:E>C




E|C#m7|F#m7 B|E E7|
A B|Abm7 C#m7|F#m7 B|E Esus4|E|

  |E        |C#m    |E        |F#m
旁人(在)派對 但不想邀請你(去)參加 然而(大)概 你亦不很喜歡那(些)低級笑話
  |A     B  |Abm  C#m |F#m   F#/A#  |B
情願(自)閉到 將(光)陰寄情(樂)手跟作(家) 帶著(一)點出世(與)一點神(化)

    |E        |C#m    |E        |F#m
A2 旁人(在)暗笑 亦偷偷稱呼你(妄)想家 完全(略)過你 將機關都睇透(的)一雙眼嗎
A3 人們(大)概要 下一世方知你(有)多好 沉淪(現)世裡 只得到給觀眾(挖)苦不靠譜
    |A    B   |Abm  C#m  |F#m    B   |E   G
A2 存著(善)意 那(理)論與見解(遭)世人醜(化) 你亦(一)聲不怨 (人)類多可( )怕 ( )
A3 前路(若)太遠你(若)覺太苦 (等)我來擁(抱) 你別(只)釋出愛 (從)未分得( )到 ( )

   |C          |G/B      |F       G   |C C7
陪你上(街) 路人大概不懂欣賞你 (先)知一世紀 難(道)你過份美好 (會)令人退(避) ( )
   |F     G   |Em    Am |Dm    D7/F#   |G
C1 有(些)我也未明(白) 猶幸我(懂)得怎麽愛(你) 就(等)我守護 (塵)世之中 (走)太前的你
C2 有(些)我也未明(白) 猶幸我(懂)得怎麽愛(你) 就(等)我守護 (遙)遠星體 (所)派來的你
   |C           |G/B      |F       G   |C G
誰叫這(負)能量時代 最開通的想法 (都)配你不起 明(日)我怕沒有 像(你)預言的(美) ( )
  |F     G   |Em    Am |Dm7     G     |C
但你(一)笑繼續沉(默) 沉入了(思)考不肯放(棄) 仍(努)力給這荒謬(城)市 多一個(轉)機

FM7|Em7|Dm7 G|C – F#m B|

Repeat A3 / Chorus 2

 |F     G   |Em    Am |Dm7     G~    |C~
縱(使)我也未明(白) 無礙我(衷)心的相信(你) 陪(你)在這片沙漠(捱)到 上天看(到)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