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單行的軌道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G.E.M. 詞:G.E.M. Key:Fm 4/4

Capo 1>Play:Em




CM7|Em|CM7|Em|

 |CM7        |Bm7    |CM7         |Bm7
A1 ( )每一輛火車 前進必(須)沿著軌道  ( )跟隨著記號 往平淡或熱(鬧)
A2 ( )頭頂有藍天 身邊有(微)風輕輕擁抱 ( )為什麼煩惱  海洋碰不(著)
 |CM7        |Bm7    |CM7    |Dsus4    D ( 2x D )
A1 ( )沒一輛火車 是累了(就)隨時能停靠 ( )我邁向目標 ( )卻又想要(逃)
A2 ( )每一輛火車 穿山越(嶺)該值得驕傲 ( )但誰聽得到 ( )我的哀號

|CM7     |Em     |CM7          |Em ( 2x Em Em F#m G )
我(從)來不害怕 天(崩)或者地塌 Oh(我)其實活得很瀟灑 我每天(都)重新出發
|CM7     |Em   |CM7          |A/B     B7
可(是)我不快樂 真(的)不快樂 每(天)走到同樣的分岔 可是我(並)沒有選擇 ( )

  |Em   |Ebaug   |CM7          |A/B     B7
這是一(條) 單行的軌(道) 我已經退(不)了後路 褪不掉 最目無(表)情的微笑 ( )
  |Em   |Ebaug   |CM7          |A/B     B7
走在一(條) 單行的軌(道) 讓鐵路決(定)了命運 決定我 每一步(都)脫離不了 ( )

   |CM7|Em  |CM7|Em
單行的軌(道) ( )單行的軌(道) ( 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 |CM7    |Em   |CM7    |Em
單行的軌(道) 單行的軌(道) 單行的軌(道) 單行的軌(道)

CM7|Em|CM7|Em|

 |CM7   |Em   |CM7   |Em
脫離(不)了 單行(的)軌道 脫離(不)了 單行(的)軌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