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 - 我的志願 (TVB《反斗紅星冇暑假 嘩鬼上學去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光榮 詞:林夕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A D|FM7 Abdim7|Bdim7 D/E|E|

  |A       |C#m    |D        |A
A1 ( )自細要踏太空 到(大)個別要認 ( )但是大情大性 怎(會)忍心信命
A2 ( )大概細路已經 看(著)去路固定 ( )就像未曾白髮 早(怕)摸黑喪命
  |D       |A       |E      |E7
A1 (你)我也說過 要獻(身) 世界太平 童(年)豪情 純為動(聽)
A2 (你)我愛好勝 更愛(聽) 某某贊成 誰(曾)隨緣 何嘗盡(興)

 |A       |C#   |F#m       |Em    A
人(越)大越難自選 怕(吃)不起虧損 (哪)怕有翼會飛 不知(哪)刻已剪(斷)
|DM7  E/D   |C#m    F#  |Bm7     |D/E     E
成(熟)蠶食初( )衷 像作(文) 寫出志(願) 還未(寫)完 但世界 (已)替我作出打(算)
 |A        |C#   |F#m       |Em    A
從(未)嫌路長夢短 不怕(固)執到心酸 (我)有我做我想 不相(信)不夠飽(暖)
|DM7  E/D   |C#m     F#  |Bm7  D/E  |DM7
無(論)離地多( )高 實踐(真)心喜歡的素(願) 好高(騖)遠 (永)遠未算(遠)

( DM7 )|AM7|DM7|AM7|

Repeat A2

 |A      |C#    |F#m       |Em    A
人(越)大越難自選 怕(吃)不起虧損 (哪)怕有翼會飛 竟給(哪)一個剪(斷)
|DM7  E/D   |C#m    F#  |Bm7  F#m |Bm7     E |DM7
成(熟)蠶食初( )衷 像作(文) 寫出志(願) 還未(寫)完 (但)世界 (已)替我打交叉(再) 埋(怨)

( DM7 )|AM7|DM7|AM7 – – E/B|

|C       |D      |C     |E7  |E
( )我信我有權 妄(想)到沒了沒完 ( )趁有勇氣 跳(火)圈 ( )

 |A       |C#    |F#m       |Em    A
還(未)懼路長夢短 不怕(固)執到心酸 (我)有我做我想 不相(信)不夠飽(暖)
|DM7  E/D   |C#m    F#   |D   E   |D |A
無(論)離地多( )高 未放(低) 當初志(願) 懷著(心)願 (永)遠未算(遠) ( )
   |D   |A~
我拒絕( )計算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