符致逸 - 無非一聲掰拜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drian Fu 詞:林夕 Key:D 4/4




D|GM7|D|GM7|

   |D         |G      |D        |G
A1 窮(我)一生 最好光陰 能(買)幾多情份 捱(到)今天 難道為做好(人)
A2  (那)一親 發出聲音 才(覺)比天涯近 無(法)爭吵  如何像戀(人)
   |D         |G      |D       |G – –
A1 殘(缺)好感 也算逼真 唯(有)心聲誠實 忘(記)思想 才能做戀(人)
A2 還(會)相親 會有體溫 還(有)幾多疑問 誰(夠)狠心 誰才是恩(人)

   D/F#|Em7      |Bm7    |Em7        |A
B1 回(憶)可(擁)有海 哪可以窮到(只)得愛 如果心(不)再開 你想怎樣離(開)
B2 回(憶)不(可)以改 至少有權再(選)所愛 人生觀(總)會改 理想怎供養(恩)愛

  |GM7       |D/F#      |Em7    A7  |D D7
C1 來(來)去去 人如鐘擺 無(非)多一聲掰拜 無(情)有愛 成(全)彼此(最) (刻)骨了解
C2 甜(言)說過 何來苦差 無(非)多一聲掰拜 原(來)放棄 才(能)得到(最)刻(骨)了解
  |GM7       |D/F#    |Em7
C1 和(平)散去 和平分手 這(種)境界 多驚(險)
C2 人(情)世態 從來不怪只怪(怎)麼你 怎忍(心)

 A7   |D|GM7|D|GM7
別(走)得比我(快) ( ) ( ) ( 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A7   |F6
能(走)得比我(快)

( F6 )|G|F6|G|Em7|Bm7|Em7|A|

Repeat Chorus 2

 A7   |F6  G
別(走)得比我(快) ( )

Repeat Chorus 1

 A7   |D|GM7|D|GM7
別(走)得比我(快) ( ) ( ) ( )